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铂爵旅拍:在时光中行走 解锁城市之美

2022-12-26 18:00

摘要:每座城市都耐人寻味。新人在旅拍婚纱照时,选择不同的城市,就像翻阅不同的书籍,能领略到不一样的美好和境遇。

每座城市都耐人寻味。新人在旅拍婚纱照时,选择不同的城市,就像翻阅不同的书籍,能领略到不一样的美好和境遇。铂爵旅拍到过许多城市,行走于时光中,像阅览书籍般仔细探索每一座城市,解锁城市的魅力与底色。

一、三亚

踏上三亚这片土地,心情豁然开朗,澄碧无痕。这里有纤尘不染的街道,青翠欲滴的树木,去过三亚的人都会流连忘返、乐不思蜀。

在三亚,铂爵旅拍为新人打造了圣托里尼同款的仪式浪漫——香水湾壹号基地。15公里拍摄专属海岸线,礁石浪花,奏响三亚的浪漫主旋律。50+个网红拍摄场景,网罗全球风格,各样欧式建筑,打造国际感置景效果。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二、厦门

厦门的清新与文艺让很多新人心驰神往,她既有大都市的繁华,又有沿海小城的悠然自在,在这里能感受闽南文化,能体验美食和建筑……厦门是一张机票就能实现的诗与远方。

在厦门,铂爵旅拍的第一个拍摄基地——鼓浪屿基地,每年吸引成千上万的新人前来旅拍。基地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配套设施一应俱全,更有万国建筑展现独特异域风情。在厦门旅拍,可以打开鼓浪屿、曾厝垵、沙坡尾、民宿、咖啡馆、明信片等元素构成的文艺版图,也可以体验铂爵旅拍构建的独家美好,日后想起拍婚照这件事,回味无穷。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三、丽江

丽江是一个可以让心灵休息的地方。在城市生活久了,收拾行囊,到丽江感受慢时光,回去的时候,身上更轻了。

在丽江,古城、花海、藏式公路、婚礼教堂,应有尽有,满足新人拍婚照和度蜜月的多元需求。而来到丽江又怎能不去玉龙雪山呢?在这里,一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扑面而来,雪线之上,雾气迷蒙,宛若仙境现于人间。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四、杭州

“最爱湖东行不足,绿杨阴里白沙提”,西湖自古以来是胜景,为文人骚客所痴爱。但杭州的魅力可不止于西湖,还有秘境般的马路风光和各处景点。

铂爵旅拍杭州站位于西湖区三台山路,在杭州站,中式古韵风格的婚照大片层出不穷。这得益于杭州的中式园林美景和西湖美景,便于塑造旅拍的东方美学。一边是如诗风景,一边是铂爵旅拍的专业实力加持,在杭州,新人们一定能遇见更美好的自己。

图片:铂爵旅拍作品

匆忙奔走于大千世界的我们,如果有机会为一座城市驻足,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更别提是与心爱的另一半一起。“以城相见”,与铂爵旅拍于走街串巷中捕捉人间烟火,于时光行走中解锁城市之美。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