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正佳大唐千灯会成广州市民新春祈福新地标

2023-01-29 10:33

摘要:春节期间,正佳广场携手十大年度国家IP《唐宫夜宴》打造了一场唐风千灯盛会,呈现恢弘的大唐景观和花灯艺术。广场内鼓乐齐鸣,灯火璀璨,轻歌曼舞,带领游客一秒闪回大唐盛世。

春节期间,正佳广场携手十大年度国家IP《唐宫夜宴》打造了一场唐风千灯盛会,呈现恢弘的大唐景观和花灯艺术。广场内鼓乐齐鸣,灯火璀璨,轻歌曼舞,带领游客一秒闪回大唐盛世。广州市民纷纷打卡正佳大唐千灯会,正佳广场成为广州市民新春祈福的新地标。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597.png

《唐宫夜宴》系列精彩演艺受好评

最令游客惊艳的当属广场内的《唐宫夜宴》系列精彩演艺。《唐宫夜宴》是由郑州歌舞剧院创作的作品,用婀娜多姿、秀逸韵致的舞姿将大唐盛世的传统文化形象完美地呈现在舞台上。在展示盛唐风姿的同时,将大唐美学风范诠释得淋漓尽致,让观众感受中华民族厚重的历史和文化。

此次正佳广场联手《唐宫夜宴》IP,为广州市民及游客献上原汁原味的《唐宫夜宴》系列唐风演艺,包含《踏歌祈福巡游》《水下唐宫夜宴》《霓裳羽衣舞》《红衣飞雪》等精彩的节目。其中,《水下唐宫夜宴》更是对原IP的一次充满想象力和创造力的再创作,多名唐宫仕女在吉尼斯纪录深海实景展缸内外翩翩起舞,水下的高难度中国风舞蹈动作令现场游客惊叹不已。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687.png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396.png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206.png

千灯会场景成网红拍照打卡点  

除了演艺部分,正佳广场更高度还原了盛唐时期的唐朝场景、风貌和民俗活动。大唐千灯会现场有12个巨型花灯和10000个手工灯笼,布满了正佳的各个场景,复刻了唐朝盛世街灯如昼的盛况。

游客们进入正佳广场,犹如一秒穿越时空,沉浸式体验到千百年前的古代唐朝生活。现场可见许多游客都盛装打扮,穿上了自己的汉服前来打卡。正佳广场西北门的“一夜鱼龙舞”、极地海洋世界的“广州最大室内鱼灯展”、雨林生态植物园的花廊道,都是很受游客好评的打卡点。他们在花灯前留影纪念,共同参与燃灯祈福之喜,与家人朋友其乐融融,留下独一无二的新春美好回忆。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784.png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769.png

 

http://up.cntgol.com/2023/0129/1674959607139.png

 

春节特惠票价回馈市民

据悉,正佳大唐千灯会从1月14日持续到2月28日。在此期间,正佳广场旗下各项目也推出了春节特惠票价回馈市民。

即日起 - 2023年2月28日,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正佳企鹅冰雪世界三馆均为属兔人群提供购票专宠价39.9元;原价611元的大唐千灯会四馆联票,新春特惠价398元;原价246元的海洋馆和雨林馆夜场(18点后入场)套票,新春特惠价仅128元。

今年推出的正佳星球畅玩卡,更适合广州亲子家庭,满足全年的遛娃需求。699元起可以全年365天无限次畅玩正佳极地海洋世界、正佳雨林生态植物园,免费参加超过200堂专属科普研学课程,并赠送万豪自助餐券、企鹅冰雪世界门票、商场餐饮购物代金券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