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 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推介会在蓉举行

2023-03-03 10:36

摘要:一年春光惹人醉,万顷梨花作雪飞。3月1日,“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 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

一年春光惹人醉,万顷梨花作雪飞。3月1日,“万树甜雪 花舞苍溪” 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推介会在成都宽窄巷子举行。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苍溪全域旅游建设,致力为游客提供全过程、全时空、全方位的游览体验。

推介会现场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郭志耀在推介会致辞中表示,“今年的苍溪梨花节,就是要给广大游客营造安心舒心的旅游消费环境,以绚丽的风光、多彩的活动、醇厚的味道、便捷的交通,开启“春游广元 赏花苍溪”之旅,为全省文旅经济复苏重振,贡献广元力量、苍溪力量。

广元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总规划师 郭志耀

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陆洪辉在活动现场表示,“近年来,广元市苍溪县坚定不移实施“543”发展战略,围绕“红色苍溪 醉美梨乡”先后打造了三条覆盖全县、连接全境的“百里香雪海”、“四季寻乐汇”乡村旅游和红色记忆旅游线路。实施了长征国家文化公园红色旅游景区融合发展、鳌鱼湾运动康养、梨仙湖文旅新区等12个文旅融合发展项目,包装入库嘉陵江生态文化廊道、好运湾·不夜城、扑船山森林公园、五星级酒店等投资上亿元文旅项目10余个。当前苍溪正以全域旅游为方向,以丰富业态为重点、以融合发展为路径,加快建设川东北地区最具吸引力的生态乡村旅游、休闲康养度假、山地水上运动目的地,着力构建多点支撑、多业共生、多元融合的大文化、大旅游产业。同时,诚邀各位嘉宾、朋友到苍溪投资兴业、旅游观光,感受我们的独特魅力!”

苍溪县人民政府副县长 陆洪辉

据主办方介绍,第十八届苍溪梨花节系列活动将于将于3月12日开幕。此次系列活动主要由“梨花悦动”、“梨花有约”、“梨花飞瑞”三大主题构成。同时,将举办“苍溪梨花节开幕式、苍溪嘉陵江环梨仙湖马拉松比赛、淘宝网络达人(电商)直播创业大赛、苍溪李家班马戏嘉年华、‘梨乡春满园’赏花游园”等13项活动供广大游客参与、体验。

特色产品推介

据了解,苍溪是中国雪梨之乡、世界红心猕猴桃原产地,境内有8和国家A级旅游景区和白鹭湖国家级水利风景区、三溪口国家森林公园、亭子湖市级风景名胜区、九龙山省级自然保护区等众多旅游景点。推介会现场,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歌伴舞《梨乡请你来》、男声独唱《我爱你苍溪》、歌伴舞《千树万树梨花开》,将本次活动氛围推向高潮,优美的歌声、动人的旋律仿佛将梨花景色徐徐铺陈在了嘉宾眼前,令人如痴如醉。

歌伴舞《梨乡请你来》

百里香雪海,花开又逢君。苍溪县文化旅游和体育局相关负责人向省内外游客发出诚挚邀约,“近年来,苍溪大力推进文旅产业增量提质、服务接待能力显著提升、公共服务体系不断完善、游客满意度与日俱增,欢迎来苍溪感受青山绿水、赴一场梨花之约,带家人朋友一同体验别样的精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