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又见巫山”——巫山旅发集团携手环球夫人在京推介旅游

2023-03-21 11:43

摘要:2023年3月17日,《我们是环球夫人》(第二季)新书发布会暨2023环球夫人大赛赛事说明会在北京.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2023年3月17日,《我们是环球夫人》(第二季)新书发布会暨2023环球夫人大赛赛事说明会在北京.东亿无界无极生活美学艺术中心圆满落幕。

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夫人、环球夫人众多合作伙伴、特约嘉宾以及媒体代表等共计一百余人欢聚一堂,共同见证新书发布和新赛季的启动。

值得一提的是,在活动举办过程中,环球夫人组委会特别加入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巫山推介,大家通过唯美的巫山宣传片再一次了解了巫山秀美的旅游风貌。

一江碧水、两岸青山、三峡红叶、四季云雨、千年古镇、万年文明。巫山地处三峡库区腹心,是渝东门户、重庆向东开放桥头堡。有首批国家5A级景区小三峡·小小三峡景区、神女景区、世界遗产地·巫山五里坡,以及大型长江情境夜游《三峡之光》,还有巫山脆李、巫山烤鱼、党参等特色美食和文创产品,深受游客喜爱。

( 巫山旅发集团杨立部长做现场旅游推介)

五分多钟令人震撼的宣传片,将雨过天晴后的巫山云雨、神女小三峡等优美的景观一一呈现出来,“曾经沧海难为水,除却巫山不是云”,仿佛让人身处在那个心旷神怡的仙地,在给大家带来新的感受之余,也再次唤起环球夫人们对巫山的美好回忆,带动现场更多人想走进巫山、发展巫山。

在活动现场,环球夫人组委会给予巫山授牌感谢,并成为官方合作伙伴。

(巫山旅发集团代表杨立先生(右五)接受环球夫人颁发合作授牌)

自2022年八月,环球夫人牵手巫山举办“首届巫山女性文化旅游嘉年华暨第25届环球夫人大赛分赛区联赛总决赛”以来,环球夫人组委会一直与巫山保持紧密的联系,开展宣传互动、进行公益活动等。今后,环球夫人组委会依然会在更多环球夫人活动举办的城市继续为巫山做旅游推介,让我们携手共创美好未来!(海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