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旅游酒店业全面复苏 酒店用品行业迎来春天

2023-02-27 13:16

2023年7月27日至7月29日,由中国商业联合会、北京烹饪协会、首旅集团集采中心、北京恒辉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将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朝阳馆盛大开幕,目前展会各项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

复苏回暖,酒店用品行业迎春天

中国旅游研究院近期发布的《中国旅游经济蓝皮书(NO.15)》指出,预计今年国内旅游人数约45.5亿人次,同比增长73%;全年入出境旅游游客人数有望超过9000万人次,同比翻一番。2023年春节期间,国民出行需求大量释放,旅游市场逐渐升温,酒店行业呈现出“量价齐飞”的火热气象。根据中国饭店协会调研结果显示,超七成受调查住宿企业反馈春节假期的营业收入已恢复至疫情前水平,其中近40%实现反超,较2019年春节同期平均增长15.6%。

疫情三年,给各行各业带来巨大的冲击,酒店行业更是首当其冲。2023年将是中国经济万象复苏的一年,一系列利好政策的出台,为酒店行业的复苏发展注入了一剂“强心针”,特别是酒店用品、餐饮等消费市场将迎来新一轮复苏。人们出游需求增长,游客纷至沓来,未来商务出行以及长途出游将获得极大释放。不论是酒店用品企业还是消费者,大家都站在重新起航的新阶段,酒店用品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

焕新启航,共襄酒店用品行业盛会

十三载春秋轮回,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如今已步入第十三届。多年来,展会一直致力于为行业内企业搭建市场拓展、技术交流、产品贸易的一站式专业交易平台。本届展会规划总面积约60000平方米,预计将迎来1300家中外品牌参展,现场展示内容涵盖餐厨设备及用品、外卖包装及用品、桌面用品、客房用品综合、酒店布草及纺织布艺、清洁设备及用品等。展会上将为大家呈上酒店用品领域多样化产品,同期将举办酒店用品采购论坛、智慧酒店发展论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论坛活动,全力打造规模大、层次高、影响力强的酒店用品行业盛会。

商机无限,酒店用品企业火热招展中

随着酒店行业快速复苏和业务扩张加速,高品质化将成为酒店行业未来发展的主旋律,支撑酒店业扩张和运营的酒店用品行业也将迎来新的契机,特别是相关酒店配套用品有望迎来旺季。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预计吸引来自国内外70000多人次的专业观众买家莅临参观洽谈,同时将邀请相关主管部门、行业协会、专家学者、知名企业汇聚一堂。本届展会将是酒店用品企业进行新品首发、展示最新的前沿产品及技术的极佳展示平台,为酒店用品企业准确把握消费市场脉搏,实施品牌战略、提高知名度和拓宽市场创造契机。

春暖花开,万物复苏。第十三届北京国际酒店用品及设备展览会招商招展火热进行中,我们诚邀您共襄盛举、共谋合作!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