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乘着“春风”启动云南区域,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不一般

2023-03-29 10:49

摘要:乘着“春风”启动云南区域,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不一般 有人说,云南,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2023年的春天,云南各地消费市场不断复苏,旅游市场也明显回暖。

乘着“春风”启动云南区域,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不一般

有人说,云南,是一生一定要去一次的地方。2023年的春天,云南各地消费市场不断复苏,旅游市场也明显回暖。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也乘着“春风”率先启动云南区域项目,与云南华侨城、康旅集团、大理旅游集团等云南省重点文旅企业合作,整合强大丰富的交通、票务、餐饮、酒店、旅游商业、民族演艺等资源,辐射区域包括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泸沽湖、腾冲、瑞丽、芒市、西双版纳等云南全域热点旅游城市,计划每年在云南区域承接80-100万客流,同时充分挖掘在地文化并定制开发特色体验和产品,创新体验式商业,全面提升游客体验和旅游满意度。

一、全域布局:一线国际旅游集团资源整合优势凸显

云南是典型的旅游资源大省,其中一个最显著的特点就是多样性。彩云之南以多姿多彩、丰富多样的人文和自然景观享誉世界,这里是“有风的地方”,有大理、丽江、四双版纳这样全球知名的旅游城市,也有一路向北惊动世界的大象,有古城,有雪山,有热带森林,有风花雪月,有丰美的物产,有淳朴好客的人,是人们心目中的“诗和远方”。从这里也可以通往越南、老挝、缅甸、泰国等东南亚国家。虽说云南地处边陲,但云南的昆明长水机场常年作为我国吞吐量居前列的机场充分说明了云南这片旖旎多姿的土地离人们并不远。

一线国际旅游集团靠着云南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禀赋,依托当地政府打造“旅游目的地”的政策驱动力,以“共生、共创、共赢”的理念创建生态型企业,与旅游产业联盟、金融机构、科技企业等展开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公司自有的团队优势、服务优势、商业运营优势,构建强大的旅游产业生态供应能力,通过线路定制、文旅内容运营、旅游产品打造等业务,为游客提供可靠、便捷、舒适的目的地餐饮、住宿、购物、娱乐、参观、游览等服务,让游客感受到安心、愉悦的出行体验。

一线国际旅游集团在云南核心景点景区、旅游目的地内打造创新体验的新消费商业,颠覆传统旅游商业的模式,因地制宜地打造体验型消费业态,通过产品研发、文创品牌包装等方式让传统旅游资源提升IP价值构建、品牌营销和服务深耕一体化能力,从而形成资源、供给、需求无缝对接的旅游商业运营生态圈。

二、全速启航:科技助旅、旅文促商、商旅融合

2023年的春节黄金周消费市场回暖,云南文旅厅研究制定了2023年旅游业加快发展政策措施,持续推出文旅消费券。借春节之势,进一步健全完善“引客入滇”推广体系,持续推动省内、省外两大市场复苏,提前做好海外游客入境赴滇旅游准备。科技助旅、旅文促商、商旅融合,在云南文旅强势复原大势驱动下,一线国际旅游集团启动云南区域项目,计划每年在云南区域承接80-100万客流,以“科技助旅、旅文促商、商旅融合”为经营理念,通过智慧旅游产品和数字化管理,搭建全域流量入口、旅游要素全产业链和商业变现场景,实现旅游产业链的深度联动、高效协同,大幅提升旅游业的运营效率。科技是手段,文化是内容,旅游是载体,“科技+旅游”赋予旅游新玩法,全面提升入滇游客体验和旅游满意度,为云南文旅业注入新活力。

三、渠道贯通:客源强势导入,一站式服务支撑

一线国际旅游集团近期大动作、大手笔频频出动,在全国各主要城市强势布局,通过集团在全国40余家分子公司网络与全国主要城市的40余家旅行社集中签约,形成了强大的实体流量端口网络,为向往彩云之南的全国游客提供一站式优质服务,真正做到让全国游客“高高兴兴来,放放心心玩,心满意足回,意犹未尽还会来”。

值得一提的是,一线国际旅游集团早已在云南落地了国内第一家

大型旅游产品供应链直播基地,通过抖音、淘宝、视频号、快手、小红书等多家平台,联合多家MCN机构和众多KOL,形成庞大的直播电商矩阵,以线上流量获取和线下传统渠道实现全域流量导入,以丰富多元的旅游产品、坚实可靠的服务团队和创新体验的商业场景,为游客提供舒适、愉悦的出行体验。这种别具特色的模式也必将为云南文旅市场开创新模式,提供新发展道路,成为云南文旅市场转型发展的新航标。

四、推进创新:“科技+旅游”赢得更大市场空间

一线国际旅游集团是以“科技+旅游”为核心驱动的综合型旅游服务企业。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全国各省市设立了40余家分子公司,向世界各地游客提供优质、创新的一站式全域旅游服务。一线国际旅游集团以“科技助旅,旅文促商、商旅融合”为经营理念,以科技赋能传统旅游业,借助互联网、新媒体及传统渠道全面导入客流;通过智慧旅游产品和数字化管理,整合协同全域旅游资源,提升旅游服务的效率和品质;严控旅游要素采购品质,研发特色产品,赋予传统旅游空间文化内涵,创新游客体验,从而实现“客户流量”和“商业变现”双驱动相互促进,实现公司与客户的长远发展目标。

“科技+旅游”也成为了文旅融合发展的重要一环。一线国际旅游集团充分发挥“科技助旅”模式,即利用科技力量拓展旅游数据挖掘和分析的深度、广度与精确度,从数据中发现旅游市场发展变化、旅游者偏好和行为变化,在科学系统的数据计算和分析后制定更匹配用户的多种旅游产品,从而赢得更大的市场空间;同时,运用5G、人工智能、虚拟现实、增强现实等科技技术,提升旅游资源的数据化管理,提供科技化、深度互动和沉浸式旅游场景。

春节以来,云南旅游热度不减,游客络绎不绝。据去哪儿平台数据显示,2月以来,全国各大城市飞往昆明的机票预订量同比增长20%,飞往丽江的机票增长90%,飞往大理的机票增长60%,飞往西双版纳的机票数量倍增。云南省内酒店的预订量比2022年同期增长1.3倍。春暖花开,万物复苏,云南旅游市场已经传来喜讯,而一线国际旅游集团在云南区域项目的启动,将为云南旅游业态创新、开发文旅消费新场景碰撞更多可能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