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朗丽兹品牌服务升级,打造有品位很贴心的精致住宿服务

2023-03-31 16:31

摘要:2023年,随着消费回暖,住宿、商务服务等行业快速复苏。

2023年,随着消费回暖,住宿、商务服务等行业快速复苏。在消费需求不断升级的背景下,朗丽兹酒店推出品牌升级服务,从“创造有品位很贴心的精致住宿体验”为切入点,深度关注宾客入住体验,在做好基础服务的基础上,不断迭代增值服务,提升消费者满意度,为住客提供精致的住宿体验,开启美好。

餐饮升级打造“食”在旅途

朗丽兹坚持以“很贴心”的服务主张,在基础茶饮、打包早餐、晚安夜宵服务的基础上,打造餐饮服务特色化,定制营养早餐,并延长早餐以及宵夜时刻,让住客轻松尽享食材的新鲜感、味蕾的满足感、用餐的愉悦感、生活的仪式感,让“食”成为旅宿途中的加分项。

一杯香茶,抚慰一路风尘,在朗丽兹感受到 “以茶待客、客来敬茶”的中国传统文化

一份精致的打包早餐 清晨的第一份美好

华灯初上,一杯奶,一份小食,在朗丽兹享受一个幸福满满满的夜晚

品牌关怀提升“住”的温度

贴心服务

入住关怀服务充分展现朗丽兹酒店的品牌温度。朗丽兹员工会提前联系已预定的客人并告知天气、交通讯息;客人到店时主动指引泊车、提行李、奉茶服务;在酒店设有前台服务箱,为客人提供借物服务和高品质入住体验。

亮点服务

1.会员专属用品预定服务

朗丽兹入住会员可在“宏昆会”小程序订制客房用品,如隐形眼镜护理盒、隐形眼镜护理液、去污湿巾、蒸汽眼罩、红糖姜茶、一次性马桶垫、漱口水、卸妆湿巾、一次性压缩毛巾等,满足个性化所需。

2.枕头自选服务

朗丽兹为有特殊睡枕需求的顾客提供5种8款枕头,自助选择,让住客找回深度睡眠。睡好觉,开启新一天的美好。

3.伴手礼服务

朗丽兹为每一位离店住客准备了一份精心得离店伴手礼,传递美好,一路相伴。

一心服务获好评,赋能品牌价值

朗丽兹全体员工践行“一心服务”,即热情微笑、标准化和主动服务。一心服务获得了客人的一致好评,“前台很热情,服务员很有礼貌,始终微笑服务。”“睡得很香,店员主动询问我的枕头喜好。棒!”“服务周到,问题得到妥善处理。”朗丽兹酒店因温暖贴心的服务而吸引消费者再次预订客房,拉动酒店复购率。朗丽兹也将不断迭代更新,推出了更符合大众消费的服务场景,带给客人更美好的感官体验。

朗丽兹酒店

回归酒店品牌,朗丽兹酒店作为宏昆集团旗下针对中产商旅和情侣的中高档酒店品牌,以多功能社交大堂、音乐疗愈客房、五星床品、营养早餐、24小时全自动洗衣房以及能量健身房等打通客人五感,在森系精致美学的风格中构造出有品位、很贴心的精致住宿体验,成就更具价值的品牌基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