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普陀福集即将启幕,邀您来享福!

2023-04-03 12:08

摘要:烂漫四溢,繁华盛放;柔风拂面,和煦爽心。

烂漫四溢,繁华盛放;柔风拂面,和煦爽心。

4月7日,舟山普陀盛事连连福韵满满!舟山市普陀区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将以“越野东海—2023自在普陀越野赛”为契机,拉开普陀福集的帷幕。

本届文旅市集将以“桃花深处有福集”为主题,以桃花介质、福韵视角,通过文艺演出、非遗文创互动体验、美食美味展示展销等活动内容,充分撬动全域旅游联动效应,不断提升“普陀文旅”品牌影响力,助力“文旅消费品牌”工程的创建,做好做深文旅体融合的共富文章。

市集风格之美——福源

福集以桃花为场景脉络主线,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桃花掩映下的灯笼福集门楼,随后便是布有桃花氛围感的桃花路,桃花元素镶嵌在文创、美食、互动体验点中,或明或暗的桃花烂漫四溢!

桃花故事之胜——福祉

郭靖、黄蓉、杨过等金庸笔下的经典侠客都曾居住桃花岛。福集以打卡的形式,选用桃花岛的景点造型进行氛围营造,漫步市集,仿若穿越时空,到了故事中那桃花剑影的海岛!

人文魅力之盛——福韵

非遗文创、美食飘香与海天倾慕,传统舞蹈、戏曲、民谣驻唱等隆重登场,茶艺表演、香道怡人、抹茶氤氲等文化盛宴,让你仿佛置身仙界!

海岛美食之味——福味

一口春膳桃花酥,美如人间四月天;折桃花煮酒,任凭春⾬细细。吹着海风、品尝特色小食、朵颐海鲜再喝一杯上好咖啡是何等的惬意呢?

沉浸福集之乐——福安

在福集可以体验历经千百年流传下来的非遗文化,同时现场设置趣味亲子小游戏,来福集享乐亲情,传承文化,播种未来!

特色美味、经典小食、网红美食、非遗手作等纷纷向市民游客发起惠民活动,另外还有普陀各类系列产品将联动进行大力促销。本次福集活动塑造文旅体融合新体验,使创新市集成为“普陀魅力”的一部分,引领文旅体消费新潮流。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