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青山绿水,醉美赛道!4月15日,首届湖北恩施·咸丰森林马拉松邀请您尽情奔跑!

2023-04-04 16:30

摘要:森爱咸丰,马上出发,2023首届湖北恩施·咸丰森林马拉松暨咸丰白茶节将于4月15上午7:00隆重开幕。 “万物丰饶,咸庆丰年”咸丰县由此得名。

森爱咸丰,马上出发,2023首届湖北恩施·咸丰森林马拉松暨咸丰白茶节将于4月15上午7:00隆重开幕。

“万物丰饶,咸庆丰年”咸丰县由此得名。在这里,每一口都是“森呼吸”,每一步都是“生态游”。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04/0b80fc9b0621b8aa67f412f0be0efe79.png

此次首届湖北恩施·咸丰森林马拉松赛道设置,既有城市的平坦道路,又有含一定坡度的山地赛道,让参赛选手用奔跑的方式,丈量大美咸丰的同时,又考验了选手的自我挑战能力。

主赛道穿过坪坝营国家森林公园,置身在森林氧吧中信步奔跑,空气中大量的负氧离子会让人忘记疲倦,而沿途的风景会让赛程远离单调。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04/4111d148440836f0aa3fa9243a5c0466.png

从城市到乡村到原始森林,曼妙风景纾压解困,让人回味无穷,不负美景不负你,这条最具体验感的森林赛道,你真的不心动吗?

咸丰之美,不只赛道,这里有神秘的穿洞群落,险峻的峡谷激湍,舒适的高山气候,醉人的土苗风情,适情宜居的世外桃源,绿意盎然的万亩林海,如兰似玉的富硒白茶,都随时欢迎你:来咸丰,庆丰年!

拥抱秀丽的山水画卷,触碰悠久的历史脉络。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04/96c9e65fb536a88d6e26d265a84d0cd7.png

整个线路设置把咸丰拥抱未来的发展姿态、独具魅力的人文风貌以及生态宜居的地域特色串联了起来,跑友可以在奔跑中丈量咸丰发展轨迹,触摸咸丰发展脉搏,见证咸丰发展速度。

2023首届湖北恩施·咸丰森林马拉松由中共咸丰县委、咸丰县人民政府主办,恩施州文化和旅游局担任技术指导,咸丰县文化和旅游局承办,互通全马体育运营。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404/9c5752c66ef52655a801f29066ff6367.png

咸丰县国土面积2550平方公里,辖11个乡镇(区)、192个行政村。咸丰县生态环境优良、自然禀赋独特、土苗风情浓郁、红色文化丰富,森林覆盖率达73%,年空气优良天数超过360天。先后荣获中国天然氧吧、中国最佳休闲旅游县、中国富硒白茶县、湖北旅游强县等殊荣。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