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蚂蚁帮农旅请你把”新疆礼物”带回家

2023-04-13 17:11

摘要: 3月31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新旅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礼物选品·品鉴会上。

3月31日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新疆新旅文化艺术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新疆是个好地方”新疆礼物选品·品鉴会上,散发着浓浓韵味的“新疆礼物”受到热捧。

“新疆礼物”是自治区文旅厅打造的文化旅游商品区域公共品牌,集合了新疆特色文旅农特产品、新疆特色日用化妆服饰、新疆非遗文创产品、新疆特色宝玉石产品等。新疆新旅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新疆礼物运营管理中心)历经3年多,整理收录了135家企业1386余款“新疆礼物”,推出“新|味圈”“新|潮圈”“新|艺圈”“新|宝圈”四大类“新疆礼物”。

自治区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刘全表示,“新疆礼物”和疆外企业“1+N”模式的联合发展,将提高新疆特色旅游商品竞争力,带动新疆旅游商品经济的发展。

“新疆文旅资源十分丰富,也出现了‘新疆礼物’区域特色品牌。我们希望能发挥自身的优势,在新疆文旅商品包装设计以及文创产品设计等方面进一步合作。”蚂蚁帮农旅数字设计服务平台战略合作签约代表陈娜接受采访说... ...

“新疆礼物”和蚂蚁帮农旅数字设计服务平台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