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正定DNA动了!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

2023-04-24 12:06

正定来了!正定来了!正定邀你五一假期打卡京畿不夜城,共赏最美夜景!

4月25日,由中共正定县委、正定县人民政府主办的“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正定夜最美”文旅推介活动即将在北京隆重启幕,将进一步拉动“五一”小长假期间京津冀地区来正定“微度假”的热潮,唤起游客对正定夜游的向往,也为持续打响“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品牌战略再造新亮点。

“九楼四塔八大寺,二十四座金牌坊。”在滹沱河北岸,有一座古城,它是石家庄的北大门,它名叫正定。正定凭借着它众多名胜古迹和深厚的文化积淀,成为了京津冀的周边游、小长假绝佳去处。这座古城,享有“古代建筑博物馆”之美誉,是常胜将军赵子龙的故乡,有被古建专家梁思成先生盛赞的“海内孤例”,让《红楼梦》里豪华气派的荣国府从书中走进了实现。

繁华是一个轮回,岁月的笔墨,在正定书写得淋漓尽致。正定的古城文化留住的文化根脉,续写着千年古韵风华。夜幕降临华灯初上时,才更能感受这座文化古城的独特魅力。正定古城的夜景,给人一种梦回大唐的错觉,千灯万盏,灯火辉煌。

正定的魅力夜文化也正在走进广大游客的视野。为了让大家更沉浸其中,正定县精心设计了一条不回头又极致享受的夜游路线,带你逛吃逛吃,领略正定个性与风姿。夜幕璀璨的正定,古韵风情的正定,舌尖上的正定,沉浸式夜游正定,夜色分分钟撩到你!

此次推介活动,正定县将联动中青旅等旅行商伙伴相聚北京,共话文旅合作发展,努力将正定的营商环境、人文美景、优质资源、优惠政策和发展前景充分展现给四海宾朋。未来需多方主体共同发力将“正定夜最美”打造成正定文旅新名片。“这么近那么美,周末到河北。”让我们赴一场古城夜色之约,解锁正定古城夜游新玩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