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眼界2022 |积极投身文旅产业升级转型,欧暇·地中海品牌布局国家一线旅游胜地“紫塞明珠”河北怀来

2022-03-14 17:40

摘要:01国企强强联袂,王炸合作,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2022年2月26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欧暇·地中海品牌团队接见河北省怀来妫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

01国企强强联袂,王炸合作共襄盛举,擘画未来

2022年2月26日,锦江酒店(中国区)欧暇·地中海品牌团队接见河北省怀来妫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一行,双方就欧暇·地中海品牌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项目共襄盛举,擘画未来。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首个创新孵化的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华北区的地理位置优势及文旅产业的政策扶植,共同打响华北第一枪,此次合作标志着河北文旅与锦江酒店(中国区)推动华北区文化和旅游共建共享的使命和决心。本期“眼界”栏目,我们带您发现文旅产业升级转型势态下,如何寻找符合当下市场发展的“商业模型”项目,布局未来多元化产业投资。

怀来县领导及负责人

怀来县委常委、县委副书记:冯占武

怀来县政协副主席:王玉明

怀来妫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赵金记

怀来妫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任春阳

怀来妫谷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经理

兼悦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经理:陈亚禄

怀来悦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管:陈浩

怀来悦湖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主管:张亚菲

怀来县领导及负责人锦江酒店(中国区)

锦江酒店(中国区)执行副总裁、上海总部总裁:李俊良

锦江酒店(中国区)上海总部副总裁、

维也纳国际&凯里亚德双品牌总裁:张敏

锦江酒店(中国区)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总裁:黄依江

锦江酒店(中国区)北区运营中台区域管理部负责人:汪永旺

锦江酒店(中国区)北区运营中台综合支持部负责人:刘君

锦江酒店(中国区)欧暇·地中海品牌管理部负责人:廖洋

锦江酒店(中国区)华北区开发总监:杜玉亭

02政策持续助力,酒店业如何押注文旅景区的下个黄金时期?

随着中国人均GDP突破1万美金的门槛,消费逐步开始升级,据统计,我国出境旅游支出跃居世界榜首。告别传统旅游赏玩+食宿模式,现代旅游文旅已经演变为流量盛宴的高岭之花。在这样的背景下,推动行业复苏且最大限度降低疫情对第三产业的威压成了政策中的必答题。

为此,国家自开年以来开始大力扶持酒旅产业,先后出台了多个政策助力酒旅后以疫情代下的产业复苏。据央视新闻报道,北京2022冬残奥会火炬在怀来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传递,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位于张家口市怀来县,是环首都生态圈的重要组成部分,近年来张家口市的绿色生态为首都筑起了一道天然的生态安全屏障。如今国家政策的利好为酒旅业的快速恢复拉开了序幕,不断带动消费升级及文旅回温,酒店业如何押注文旅景区的下个黄金时期?作为城市度假型酒店的欧暇·地中海给出了答案。不仅仅积极相应号召,在具备酒店红利赛道的优势下,将符合可持续发展的天然基因投入了文旅市场顺势而为,从而把握流量红利趋势。

03未来国家战略及区域流量+业态红利=酒旅王牌爆款IP

欧暇·地中海共享了锦江酒店(中国区)亚洲第一,世界第二规模的平台,截至2021年5月底,锦江酒店(中国区)拥有已签约酒店规模数近14000多家、客房数143万余间、覆盖全球470多个城市,会员数量已达1.8亿。

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的优势,欧暇·地中海酒店自诞生起,便率先获得通关密码。作为锦江全球创新中心GIC首个创新孵化的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通过2年多年来的高效运营,交出了一份又一份满意的答卷,作为未来人气酒店的代表,欧暇·地中海酒店品牌依托锦江酒店(中国区)在孵化创新品牌极强的市场洞察力,持续传承品牌团队的专业化,致力于让“好品牌”更好的服务消费者。

04文旅明珠X欧暇·地中海,前景广阔

作为河北省“紫塞明珠”怀来,依托将近2000平方公里的辽阔地域优势,距离北京120公里,从北京清河,北京北站等直达怀来站的高铁每天高达40班次,特别是在京津翼一体化城市协同发展中的扎实推进奋力开拓进程中极具发展潜力。不仅仅是连接首都和西北的交通枢纽,也是河北省对外开放的窗口,这也恰恰符合城市人群对于未来的期许。此外,怀来森林覆盖率50.8%,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区,已经成为华北区域最大的湿地公园。河北文旅“紫塞明珠”怀来与人气网红酒店欧暇·地中海品牌的崇尚天然基因的理念不谋而合,还原地中海天然人文美景的传承,原汁原味得天独厚的景点优势,与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相结合,形成消费者度假中独有的打卡印记。  

有别于传统酒店的洗睡服务,欧暇·地中海积极投入到度假型酒店经营优势中,即:酒店是旅游+景区+互动IP的交相辉映,“文旅+城市独家的结合”,通过河北怀来县官厅水库国家湿地公园景区的文旅政策呈现,更加还原了生态文化及人文传承,欧暇·地中海品牌团队也将基于永定河源房车温泉酒店的基础上进行优化升级,即:特色房车小院,五星级星空帐篷,野生鸟类等自然风景区等。依托华北地区最大的湿地公园流量优势,酒店经营多元化、多样化的原有基础融入打卡分享等元素,将互动体验感发挥到最佳状态,这也积极响应了河北省作为国家级文旅城市大力发展旅游的政策方针,加强旅游重点村建设,打造以此为代表的独特风情打卡印象,加快自驾车旅居车营地建设,提高综合服务能力。同时,沿用地中海元素的欧暇·地中海品牌,融合了地中海文化基因和时尚元素的文化符号,将有别于传统酒店品牌单一的差异化特色贯彻始终,选用现代派欧式简约艺术,将集复古、浪漫、的品牌一一展现,颜色以蓝白为主,寓意在天空遨游的恣意畅然,也增加了独特的打卡魅力。

从酒店极具欧亚非大陆风情的特色拱形门、延伸到客房别具一格的地中海文化石及磁盘画等,都全方位地诠释了自带时尚元素地中海文化,这在当下审美不断更迭的今天,能够激发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感,是让投资人能够更好的平衡品牌调性及时尚元素的一款城市度假型酒店品牌,很好的兼容了怀来作为国家级旅游胜地的流量。

春天已来,旺季将至,酒旅业2022年的挑战才刚刚开始,欧暇·地中海品牌已经准备好了,让我们拭目以待欧暇·地中海品牌带来更多精彩纷呈。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