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这个五一,和森山健康小镇来一场农耕文化邂逅之旅吧!

2023-04-24 14:38

摘要:春雷响、万物生,眼下正是农耕好时节,为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化,4月29日-5月3日,森山健康小镇将举办首届农耕文化节。

春雷响、万物生,眼下正是农耕好时节,为传承弘扬中华农耕文化,4月29日-5月3日,森山健康小镇将举办首届农耕文化节。农趣采摘、萌宠乐园、浑水摸鱼……,这个“五一”小长假,就和森山健康小镇来一场农耕文化的邂逅之旅吧!

采摘享农趣,首先,让我们利用小长假的闲暇时光,来体验一把田园采摘乐趣。

眼下正是马铃薯收获的季节,卷起裤脚,走进田间,做一回“薯客”,亲手抛开土壤,找寻专属你的马铃薯,体验采摘的快乐。

除了马铃薯,农趣乐园里,一株株蚕豆植株上挂满了颗粒饱满的蚕豆荚,抓住蚕豆秆和蚕豆荚,用力一扯放进篮中,重拾儿时回忆。

梅花鹿、孔雀、狮头鹅、五黑鸡、波尔奶山羊……,在森山健康小镇鹿岛萌宠乐园,一大波萌宠欢乐来袭,尽情来撸。在这里,呆萌而乖巧的梅花鹿温柔可爱,你可以给它投喂、抚摸、互动。头带三根翎,身披五彩衣,高傲的孔雀,打开自己的尾羽,表达对你的热情与喜爱。

除了可以投喂小动物,与小动物互动拍照外,还可以骑着骏马,体验人与动物的零距离接触,领略森山健康小镇的美景。

还记得小时候在家门口的小溪里欢快的摸鱼时光吗?来森山健康小镇找回童年的乐趣,光着脚丫,卷起裤脚,变身小渔夫,尽情的在水里摸鱼撒欢!

最后,再来一场趣味横生的挑战赛,赢取点位专属印章+50元现金抵扣券或精美礼品1份。

除了丰富多彩的农耕文化之外,活动现场还有森山市集,让你邂逅森山特色石斛美食、森山铁皮石斛产品、网红美食......带你一起嗨玩这个五一。

从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抽身,让身体回归田野,在这里,快乐就是这么简单!森山农耕文化节,我们在这等你,详情请关注微信公众号:森山文化旅游。

森山健康小镇农耕文化实践营地由森宇控股集团投资兴建,营地连通农业种植、工业智造、科研创新、旅游休闲、科普教育、生态人居等多种业态,将一二三产有机融合。营地以中国铁皮石斛地质公园为依托,拓展丰富研学资源,结合自身与周边资源,将中华农耕文化教育融入研学全过程,提供多元主题链式课程。

2022年11月,森山健康小镇农耕文化实践营地入选由农业农村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少工委联合公布的首批全国农耕文化实践营地推荐名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