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岳阳520偶遇节: 以爱为名、共赴浪漫,君山岛“五一”甜蜜升温

2023-05-04 12:06

摘要:相思树下结缘路,爱情岛上爱之约。“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岳阳君山岛景区人流如潮,爱意弥漫,旅游热度持续升温。

相思树下结缘路,爱情岛上爱之约。“五一”小长假期间,湖南岳阳君山岛景区人流如潮,爱意弥漫,旅游热度持续升温。据了解,为满足市民游客节日需求,岳阳市文旅公司近日来以“爱我就带我去君山岛”为主题,精心策划推出了“岳阳520偶遇节”系列活动,掀起了一场以爱为名、共赴浪漫的初夏之约,全方位展现了打造“岳阳文旅金名片”的生动实践。

“烟火盛宴”谱新篇,洞庭湖畔浪漫之约

2022年8月,岳阳向世人敞开怀抱,发出首届“洞庭渔火季”的邀请。岳阳楼景区、汴河街、巴陵广场、岳阳洞庭南路历史文化街区等景点火爆出圈,约24.5万旅客朋友不远千里奔赴这场烟火盛宴。

今年,“洞庭渔火季”依旧如约而至,“岳阳520偶遇节”作为开篇登场,深度挖掘君山岛爱情文化资源,对传统旅游产品进行创新升级,为岳阳文化旅游持续“圈粉”。

“岳阳520偶遇节”从4月29日正式开始,以君山岛为活动主阵地,同步联动长沙及岳阳城区,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互动性强、特色鲜明的心动潮玩体验,引发“爱我就带我去君山岛”全民上岛找爱热潮。

“狐妖小红娘”浪漫加持,君山岛甜蜜升温

1314米结缘之路,相思树下缘定终生。“岳阳520偶遇节”与腾讯动漫IP《狐妖小红娘》浪漫联动,通过提炼《狐妖小红娘》中的环境元素,打造出沉浸式的场景体验,在“五一”小长假期间呈现给了观众一场难忘的艺术盛宴,也为君山岛爱情文化在二次元群体中的传播和渗透开拓了渠道和机会。

活动中,市民、游客集齐守护、坚定、勇气、约定、幸运5五大印章,解锁狐妖小红娘CP爱情印记,即有机会抽取欧拉好猫汽车大奖。

为了丰富市民及游客的体验度,活动期间还增加了爱情主题市集、沉浸式国风舞蹈等互动体验,吸引了众多二次元爱好者和普通游客到场游览,更有游客身着华服盛装到场,尽情拍美照,尽兴享美食,鉴赏国风美物,体验君山岛爱情文化,现场气氛热闹非凡。

“520偶遇节”爱意蔓延,5月惊喜不断

据了解,“岳阳520偶遇节”将持续到5月20日,期间直升机、爱情巴士、游轮三条“水陆空”爱情快线将持续助力市民、游客浪漫登岛,提供更多、更美好的沉浸式文旅消费体验,助力岳阳实现文旅模式的创新升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