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力助旅游住宿业剑指新未来,引领旅游住宿业新航向!

2023-05-06 15:23

摘要:四月的无锡,燕语莺啼,生机勃发。在这里,见证酒店行业发展轨迹的“风向标”倾情落幕。

四月的无锡,燕语莺啼,生机勃发。在这里,见证酒店行业发展轨迹的“风向标”倾情落幕。4月25-26日,由中国酒店论坛组织、中国酒店联盟组织主办,无锡市旅游饭店业协会,多家省市级旅游及饭店行业协会、国际及国内酒店集团、品牌酒店、供应链企业参与支持的第八届中国旅游住宿业论坛、2022-2023中国旅游住宿业金光奖颁奖典礼圆满结束。

本届论坛大会以“重塑:行业诉求与产业流变”为主题,通过“专题演讲分享、嘉宾对话交流、高端人脉互动、业界最高荣誉”等方式,思考并践行中国旅游住宿业所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创新与融合、变革与谋划”,实现“精准资源对接、政产学研合作、跨界行业发展”等共赢目标。同时,致敬疫情期间不忘初心、克服困难、坚守岗位的酒店人,感谢他们为中国旅游住宿业做出的成就与贡献!

在备受关注的金光奖颁奖典礼上大咖云集,众多单位、企业及个人荣膺奖项,充分展示了中国旅游住宿业在发展变革中的品牌形象。而胜高连锁酒店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胜高股份”)一举斩获两大重磅奖项,成为典礼上的最大赢家之一。

其中一个奖项,是胜高股份荣获“杰出酒店管理公司”大奖。对于胜高股份而言,获得这一奖项可谓实至名归。近年来,胜高股份在行业内积极引导传统酒店行业的科技化、智能化迭代升级,推出无人前台、智慧化客房、数字酒店等新技术,引领传统行业的科技变革新潮流。此外,胜高股份在行业中首创“事业合伙人”机制,鼓励员工与合作伙伴持有企业股份,做企业的主人,并已完成2轮企业员工股权激励。

值得注意的是,胜高股份始终在积极倡导“不将就”的生活态度,注重消费者体验,为认真生活的消费者提供不将就的生活空间。时至今日,胜高股份通过汇聚专业的研发优势,不断升级并主打旗下五大品牌酒店:胜高国际酒店、胜高•韵酒店、胜高•承酒店、胜高•宜酒店、胜开酒店,独创中华民族特色个性化感动服务,打造一个高品质生活体验馆,亦是一家可玩、可乐、可拍的沉浸式体验连锁酒店。

在此次典礼上获得的另一个重磅奖项,则是胜高股份创始人兼董事长盛宏军将“杰出领袖人物”这一大奖揽入囊中。盛宏军先生获得该奖项,可谓众望所归。从履历上看,盛宏军先生有着傲人的经历——毕业于清华大学经济管理学院,且有着工商管理硕士学位,同时还是高级经济师、注册房地产估价师,更是深圳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第十届世界酒店联盟常务理事。

同时,盛宏军先生还是中国酒店行业事业合伙人机制实践第一人,享有“酒店行业的金融学者”美誉。作为公司创始人及大会“杰出领袖人物”获奖者,本届组委会还特邀盛宏军先生出席“论坛大会主席团及特邀嘉宾联席会议”,带来精彩的演讲。

从进入旅游住宿业至今,盛宏军先生始终秉承“创新”是胜高股份的基因,在企业的发展过程中坚持创新、永不止步的理念,驱动企业向前发展。致力于让胜高股份成为全球一流的酒店管理集团,盛宏军先生在不懈努力着。

整体来看,斩获两大重磅奖项是胜高股份自成立以来,在旅游住宿业深耕细作、持续创新的丰厚回报,受到业界和权威人士的高度肯定和认可。尤其是在经历百年不遇的疫情后,胜高股份斩获重磅荣誉,更是证明自身全力冲破疫情、奋勇向前的无畏精神和勇敢气魄。

百年不遇的疫情对整个酒店行业都造成了巨大的冲击,胜高股份在疫情大灾之下亦受到了很大的影响。但胜高股份并未被困难击倒,积极通过自身不断地努力,正在逐步愈合疫情造成的伤口,力争尽快摆脱疫情的阴霾,全力冲向更为光明的未来。

而且迄今为止,胜高股份荣誉等身,多次蝉联中国饭店金马奖“中国最具投资价值酒店品牌”、中国酒店业金光奖“中国酒店业中档酒店领军品牌”、世界酒店联盟五洲钻石奖“年度最具发展价值酒店集团”等众多荣誉。

随着疫情结束,在后疫情时代,旅游住宿业将迎来近乎爆炸式的进化跃迁之旅。显而易见的是,胜高股份已经占据先机,全面打响着一场制胜未来的升维之战。同时,通过洞察、溯源胜高股份的前行轨迹,能够发现其已成为旅游住宿业的领航者。面向未来,胜高股份将扮演好领头雁的角色,引领旅游住宿业的新航向。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