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用新技术连接每一个户外场景

2023-05-15 11:14

摘要:在近几年的大环境中,以露营为代表的户外活动开始高频、大范围、广传播地进入大众视野,这样一种在以往似乎更偏小众的兴趣爱好,如今毫无疑问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新生活方式。

在近几年的大环境中,以露营为代表的户外活动开始高频、大范围、广传播地进入大众视野,这样一种在以往似乎更偏小众的兴趣爱好,如今毫无疑问成为了越来越多人的新生活方式。在我们「从接触到爱上再到习惯」的这个过程中,户外这个场景已经不再局限于专业用户,每一个用户都能够从中找到自己内心希望的获得感。

当我们从室内走向户外,很显然,场景条件的差异需要有对应的解决方案去填补。其中让我们第一时间去思考的,或许不是像「吃喝」这样的基础需求,因为这并不难解决,更关键的,是「如何用电」以及更进一步的方案搭建。

户外电源便是为这一场景诞生的储能式产品,它通过大容量的电量储蓄以及大功率的输出,让家用电器等设备实现无障碍式使用,让用户在户外也能收获和市电一般的用电体验。

但问题就是,想要实现像常用电器的1800W、2200W 等「大功率」的释放,以如今的电池技术来看,它背后衍生出的将是「体积与重量」这样的携带成本大大增加的新问题。

有没有什么办法能够进一步改善?这也是Baseus倍思从用户的实际场景中观察到,于是尝试去解决的问题。我们首先思考的是:

用户希望的户外用电,它到底是怎样的?

在保证用电安全的前提下,我们总结了这几个关键点:

它是高效的,功率要足够;

它是简单的,能够多插多用;

它是轻便的,携带与移动都不费力;

它也是快速响应的,何时出门都能保证足够用量;

当然,它颜值越高越好;

......

从这些角度去探索户外电源的新形态,去做新场景接入,我们为用户带来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 600W并机版。

基于以数字电源为核心的并机技术,我们用「化整为零」的设计理念去开发,采取类似「搭积木」的方式,仅需最简单的家用AC充电线(比如电饭煲用的充电线、电脑主机的充电线),就可以将不超过4台的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连接,即插即用。

也就是说,它可以通过不同的多台并机实现两台1200W/三台1800W/四台2400W功率的输出。

这其中的关键,也是整个产品中需要攻克的一个技术难点,就在于「并机」。

「并机」给用户带来了什么?

第一点,按需满足,灵活适配。

如何实现并机,来源于我们在 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上打造的Baseus BPM功率并机技术:

两台或多台储能通过电缆链接以及内部软件算法,可以使储能的功率和容量叠加,达到最大功率或者最大容量输出。

因此你可以在1台到4台之间自由组合,功率也就同样拥有了从600W到2400W四种档位可选。针对于不同情形,用户就能够自由决定携带几台出行,而不是传统的将「傻大重」的推车式储能一股脑带出门。

举个例子,如果我是独自去一趟海边,拍一些美景的同时享受一个风和日丽的下午,身旁仅需要用到手机、相机、音箱、无人机这样的「非大件」智能设备,那么很显然,一台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就足够补充电量。

但如若是拉上三五好友去一场自驾露营,饮食需要烧水做饭,水壶电磁炉电饭煲等是必备,娱乐或是游戏影音,那么主机投影仪等为旅途增色不少,自然不妨带上。此时显然就需要2个甚至更多的电源个体来组成并机。

多个个体并机的形式,还在某些情形下带来意想不到的便携,就如在营地沙滩,推车式户外电源实际上是难以行进的,体验大打折扣,而我们并机的每一个个体都能够随拎随走,不被场地限制,在哪里都能实现用电自由。

以上就是两个不同需求下的户外电源出行方案,并且仍然属于轻度家庭使用,更不用说我们还要兼顾专业户外人士。因此不同的数量能够给予用户自由的组合,灵活适配于多种场景,如此一来,携带成本由「固定的」变为了「可控的」,既避免浪费更多资源,也将每一台单独的户外电源价值利用最大化。

这是我们希望「并机」能够给用户带来的,不仅仅是一台台户外电源600W的连携,更是用户一个个实用场景的连携。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为用户带来的,是适配,是便携,更是越级。

越级的体验是怎样的?

熟悉Baseus倍思的朋友就知道,作为最早把氮化镓技术应用到充电领域的品牌, 我们把用户期望的「更快的充电速度、更便携的体积」作为基本原则,氮化镓电源模块的开发,一次又一次被带到新的高度,如今我们将再次刷新自己的创新之路。

告别行业传统的硅基氮化镓,我们首次将蓝宝石氮化镓(Super GaN)应用于户外电源,它同蓝宝石材质衬底,好处是更抗辐射、功耗更低,充电更快,配合上「Type-C*2+USB A*2+AC*2+车充*1+DC*1」总共8个用电接口,越级体验第一步就此达成。

第二步,同样是Baseus倍思的开创性技术——Baseus BDIP数字智能电源技术:

用数字软件代替传统电路,减少内部主控、功率、变压器的器件,减少能量交换层级,降低内阻,间接减少产生的热量,大幅提升整机效率,并且户外电源的集成度大大提高,做到大功率的同时体积大幅减小。

因此你可以发现,每一台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单机,在数字智能电源技术搭载下,体积与重量都得到大幅度缩减,最终它以一个轻便优雅的外观出现在我们面前,便携的机身成为了它出行场景下一眼可见的优势所在。

数字智能电源技术还拥有卓越且独有的时效性、拓展性,以及各种可定制差异化、智能化等优势,安全性更是来到前所未有的高度,通过与 AI 算法的双重加持, 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实现模块化数字管控,全天候1720000次精准监测,守护每一次出行安全。

未来我们也将在这之上进行更进一步的研发与更新,用户能够收获的体验绝不仅限于此,这项技术加持下的产品拥有着令人期待的潜力。就比如我们今天谈的,数字户外电源能够4台连接并机,那么理论上它就能够无限连接。这就是数字智能电源技术带来的可能性,也正是它的魅力之一。

越级的第三步,是Baseus BDPT数字联合交流快充技术:

多台储能设备并机连接交流快充技术,可将多台储能设备在并机连接状态时,对其中一台设备进行充电,该设备及其他设备会自动旁路输出交流电满足其他后级设备采用倍思BTC双向逆变快速充电。

简单说就是一句话:用电可以并机一次性用,那么充电同样可以并机一次性充。

大大省去每台单独充电的时间,同等时间内四台全部满电,并且充满仅需1个半小时,就可以带着2400W Max的超大容量户外电源出门,上岗性能拉满。

所以我们现在再回过头去看前面思考的问题:用户希望的户外用电是怎样的?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就有了解答。

它仅需要一根AC线就能实现多台并机使用,最高支持2400W,包含多种外接接口,高效且简单;蓝宝石氮化镓 Super GaN与Baseus BDIP数字智能电源技术加持,智能且安全的同时,体积与重量大大减小,轻便;Baseus BDPT数字联合交流快充技术令它在1.5小时内疾速充满,快速响应。

每一个技术与方案,都在将便携与高效提升到极致,它们各凭本事,让Baseus倍思数字户外电源600W并机版的体验全面越级;它们更相辅相成,只为在每一个具体的出行场景下,让你觉得,它是实用的,它是美的。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