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欢迎来到团团小玩家的世界!美团袋鼠乐园3.0首发亮相泉城欧乐堡

2023-06-17 20:57

摘要:6月16日,山东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美团门票联合举办“美好生活新地标”-暨美团袋鼠乐园3.0全国首发仪式,发布美团袋鼠乐园3.0新产品——沉浸式换装游戏“团团小玩家”。

6月16日,山东泉城欧乐堡度假区、美团门票联合举办“美好生活新地标”-暨美团袋鼠乐园3.0全国首发仪式,发布美团袋鼠乐园3.0新产品——沉浸式换装游戏“团团小玩家”。该项目专为儿童打造,让扮演不同角色的小朋友们一边做游戏一边参观乐园。

山东省文化和旅游厅产业发展处四级调研员王欣源,德州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马健,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范桂贞,齐河县政协党组成员、德州市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促进中心副主任、祝阿镇(生态城)党(工)委书记滕志刚,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局长宋毅,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总经理李佳珊,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家齐,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总经理刘燕翔,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等出席仪式。

▲泉城欧乐堡&美团门票“美好生活新地标”--美团袋鼠乐园3.0全国首发仪式现场 摄影:孙雪园

“迈进‘十四五’新征程,齐河县坚持以文塑旅、以旅彰文,持续擦亮‘上风上水上齐河’城市品牌,文旅产业优势叠加、全域旅游动能强劲。”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范桂贞在发布会上表示:“随着泉城欧乐堡点亮‘美好生活新地标’,齐河县将进一步融入文旅联盟,推进资源共享,拓展蓝海市场,共同创造文旅产业更加灿烂的辉煌。”

▲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政府党组成员范桂贞致辞 摄影:孙雪园

沉浸式变装体验,打造一站式亲子旅游圣地

近年来,家庭式旅游成为消费新时尚,景区服务需要满足多年龄层的消费需求。泉城欧乐堡坐落于山东省德州市齐河县,包含陆、水及动物系列乐园等八大主题分区,主打“吃住行游购娱”六要素一体化服务。此次引入美团袋鼠乐园IP,则是锚定亲子客群消费场景,通过美团多元生态的连接与助力,提升亲子客群的游玩体验。

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表示,美团在新互动、新玩法方面不断推陈出新,助力景区增加更多的用户交互环节,给更多游客前往度假区体验的理由。

▲美团门票度假和交通事业部整合营销中心总经理邹晓迪致辞 摄影:孙雪园

袋鼠乐园3.0“团团小玩家”聚焦于4至8岁的儿童群体,为小朋友打造不同的角色变装体验场景,增强儿童游客的互动感和体验感。在活动现场,小朋友们纷纷变装“魔法小厨师”,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认真做起蛋糕,并为蛋糕浇注奶油、点缀水果粒,一起体验蛋糕DIY的乐趣。完成作品的小朋友,还可以获得属于自己的奖状和徽章,成就感满满。有家长表示:“之前一直觉得孩子的动手能力不太好,这一次她DIY了好多造型奇特的小蛋糕,让我感到非常惊喜。”

▲美团袋鼠乐园3.0“团团小玩家”活动现场小朋友变装魔法小厨师 摄影:韩孝李

2022年7月初,美团更换全新品牌IP,黄色的袋鼠“团团”成为美团品牌形象的新代言人。袋鼠乐园是美团门票推出的景区营销IP项目。

相较于普通的观光游览,袋鼠乐园3.0旨在通过丰富多样的互动游戏,让孩子尝试独立完成任务,吸引孩子的注意力,激发孩子创造性,提升自我价值感,与此同时也解放了带娃爸妈的双手,让一家人尽情享受周末放松时刻。对比于袋鼠乐园1.0、2.0,袋鼠乐园3.0的升级更聚焦于亲子客群的创新体验,在丰富景区互动资源,构建多元化消费场景的基础上,进一步激活景区业态,丰富景区自营业态的供给能力并充分满足游客群体的多元需求。

▲美团袋鼠乐园3.0“团团小玩家”活动现场小朋友变装魔法小厨师 摄影:韩孝李

据悉,美团门票还为“袋鼠乐园3.0”提供资源曝光和流量支持,全面开启暑期游玩新热潮。“这些项目的合作,让我们在营销传播中更有话题,增强对目标人群的吸引力,让新游客了解度假区提供的服务多样性,让来过的游客可以常来常新。”邹晓迪表示。

跨场景+个性化,激活景区多业态蓬勃发展

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家齐表示,打造文化消费场景,是促进景区二销的重要手段。泉城欧乐堡联合袋鼠乐园IP,有效聚集整体旅游消费动能,依靠全域化思维构建景区消费场景。与美团门票的合作,将实现双方资源的优势互补,双方携手并肩,共同创建“美好生活•欧乐堡•新地标”,为游客提供更丰富多元化的消费场景,创建“人民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

▲山东省坤河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孙家齐致辞 摄影:孙雪园

孙家齐介绍,在美团门票的助力下,欧乐堡度假区营销活动将更加聚焦区域特点及区内自然风光、美食特色等要素,用镜头、语言和文字将齐河的美景、美食、美物在网络平台逐一呈现,吸引越来越多的人关注这座宝藏城市,“将齐河文旅做大做强,让齐河走向世界、四海名扬,将齐河打造成一个‘人人向往’的美丽齐河,一个‘来了不想走,走了还想来’的生态齐河。”

未来,美团门票与泉城欧乐堡将在门票销售,营销推广和数据分析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提升欧乐堡度假区人气聚拢力和消费潜力,为广大游客提供更优质的游玩体验。同时,作为袋鼠乐园3.0全国首发景区,双方将持续创新拓展,从生活服务场景出发,打造创新文旅新高度。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