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跟着户外玩家去南澳大利亚旅行,带你感受大自然的精彩无限

2023-01-07 20:30

摘要:提及去南澳大利亚旅行,也许不少人早已被阿德莱德(Adelaide)等热门目的地所征服,不过,如果你把目光移至墨累河(Murray River)附近,便会发现,这里能够成为一众户外爱好者的天堂。

提及去南澳大利亚旅行,也许不少人早已被阿德莱德(Adelaide)等热门目的地所征服,不过,如果你把目光移至墨累河(Murray River)附近,便会发现,这里能够成为一众户外爱好者的天堂,自是有其吸引人的特质。今天不如一起走进澳式自然,看看户外玩家怎么玩?

发源于澳大利亚阿尔卑斯山脉(Australian Alps)的墨累河,是该国最长的河流,被悠悠河水滋养的地方,万物丰盈,因此,其还有着“澳大利亚的母亲河”的美誉。自然秘境蔓生出的野趣,仿佛总能轻松勾起人们的探索欲,跳脱书本来认识一个地方,你知道这里有很多事情可以做。

令人欣喜的是,墨累河路径(Murray River Trails)公司为游客准备了包含水上活动、徒步、野生动物观赏等一系列户外探险之旅,人们可以随喜选择。

船屋巡游、划皮划艇是墨累河最受欢迎的水上活动,一边在平静的河面上缓缓划行,一边饱览周边的无限美景,别有一番闲适和惬意。如果加入多日的巡游之旅中,还可以探访途径的河边小镇、风景名胜,你可以体会到不同地方的风土人情。

河道两岸丛林密布,更有美丽的溪流、湿地点缀其间,在好奇心的驱动下,这里的旅游旺季时常汇聚了背包客们的身影。不过,对于不熟悉此处地形的游客而言,更加推荐你报名参加有丰富户外经验向导带队的墨累河徒步之旅(Murray River Walk),你不仅可以安心地沉浸于徒步赏景的活动中,还可以前往部分鲜有人踏足的私人领地和保护区。

在河流绿洲包裹的地方,往往展现着令人赞叹的生物多样性。游览墨累河区域,有时不经意间会邂逅到考拉、袋鼠、黑天鹅、黄嘴琵鹭、蓝嘴鸭等各式各样的野生动物,如果你也曾看过袋鼠在河边饮水,听过枝桠上的鸟儿啼鸣,这无疑都将成为你探险故事里最温馨的画面之一。

然而当暗夜降临,被繁星点缀的天空使得墨累河又充满了深邃的神秘感,部分户外玩家会选择加入到Jugglehouse Dark Sky Tour观星之旅中,在专业望远镜与导游讲解的加持下,人们对南半球的日月星辰将有更加科学又不失浪漫的想象。

需要注意的是,为了游客的安全和最佳体验,墨累河的部分旅游项目会根据季节做相应的调整,如果日后澳大利亚旅行你打算去这里玩,最好提前在有关官网上关注近期旅游信息。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