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雅阁酒店集团|毕业旅行季,去住不被定义的酒店

2023-06-25 17:06

摘要:今年毕业季,去哪里旅游?雅阁酒店集团带你去看看日常热门网红的旅游城市,打卡不被定义的酒店。

今年毕业季,去哪里旅游?雅阁酒店集团带你去看看日常热门网红的旅游城市,打卡不被定义的酒店。携程数据显示,高中毕业生在6至8月最爱去上海、北京、重庆、成都、南京、长沙、杭州、西安、广州、武汉旅游。而大学毕业生最喜欢去北京、上海、成都、杭州、南京、广州、重庆、长沙、西安和青岛。具备地标属性的超大主题乐园、拥有顶流“花花”“萌兰”、夜生活与美食撩拨的烟火气浓重、历史人文与现代民谣碰撞出火花.……皆是年轻人选择这些目的地的理由。

成都 四川,推荐酒店:四川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

“成都,带不走的只有你”,打卡熊猫、锦里古街、宽窄巷子,致青春不散场的旅行

图片 1.png

镇江 江苏,推荐酒店:江苏镇江西津渡雅阁璞邸酒店

江南水乡,民国古渡,旗袍油纸扇,穿越一场千年时光之旅

图片 2.png

大理 云南,推荐酒店:大理星月湾雅阁璞邸酒店

风花雪月,青春不散场,雪山、洱海、古城、音乐,追寻诗和远方

图片 3.png

威海 山东,推荐酒店:山东威海金海雅阁度假酒店

路的尽头遇见大海,公路环海骑行路过五彩房子,奔赴下一场热爱

图片 4.png

郴州 湖南,推荐酒店:湖南郴州东江湖雅阁度假酒店

雾漫小东江,徐霞客笔下的飞天山,山水一程,共赴人间盛夏

图片 5.png

武汉 湖北,推荐酒店:武汉雅阁欢聚酒店

一座黄鹤楼,春天的樱花、夏日的渡江节、秋日的梧桐、冬天的那一碗藕

图片 6.png

鄂尔多斯 内蒙古,推荐酒店:内蒙古鄂尔多斯亿利澳斯特酒店

草长莺飞,一望无际,我们去大草原的湖边,等候鸟飞回来

图片 7.png

西安 陕西,推荐酒店:西安沣东澳斯特酒店

老城墙下吼摇滚,添八百里秦川锦绣,汉赋唐韵传颂千年历史

图片 8.png

广州 广东,推荐酒店:广州珠江新城澳斯特精选酒店

叹早茶,撑龙舟,包粽子,人间烟火气,因美食而相聚

图片 9.png

与此同时,今年选择自驾毕业游的年轻人越来越多。今年暑期,携程平台上18-24岁租车用户数量同比增长52%。熊猫之城的成都,海滨城市三亚、海口,拥有独库公路的新疆,及“追风”的大理、昆明成为年轻人毕业自驾游的“圣地”。欢迎打卡雅阁酒店集团旗下成员酒店四川成都艾克美雅阁大酒店、大理悦云雅阁度假酒店、大理庞业雅阁酒店、三亚亚龙湾雅阁温泉度假酒店等,与您一起悠雅看世界。

关于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

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是专门从事酒店管理及相关服务的酒店管理集团,致力于为全球业主提供酒店及度假村委托管理服务。旗下拥有13大酒店品牌:雅阁大酒店、雅阁璞邸酒店、雅阁度假酒店、雅阁酒店、雅阁欢聚酒店、雅阁公寓、雅阁维福顿公寓、澳斯特酒店、雅阁澳斯特酒店、澳斯特精选酒店、澳斯特公寓、澳斯特WOW酒店及Metro酒店。雅阁酒店集团(澳大利亚)在全球管理199+高中端酒店,27541 间客房,项目遍布116个城市,品牌价值14.23亿元,外资酒店集团在华10强,全球酒店集团300强第52,中国饭店集团60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