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和麗枫酒店一起,开启夏日多巴胺旅行

2023-07-03 11:28

摘要:仲夏之际,空气中满是活力与青春的气息。今年夏天,鲜艳靓丽的色彩当道,快乐的多巴胺分子逐渐躁动。

仲夏之际,空气中满是活力与青春的气息。今年夏天,鲜艳靓丽的色彩当道,快乐的多巴胺分子逐渐躁动。季节有时,浪漫无价,奔赴一场热爱,遇见新的精彩,一场快乐的多巴胺旅行,去寻找散落在世间的多彩时光。

大海蓝

与夏天绝配的CP当属大海了,是时候去趟大海边,再次感受夏日特有的热情怀抱!一望无际的大海,绝美的海滨风光,天空的澄碧如水,大海的蔚蓝深邃,青山、碧海、沙滩、渔村,风光如画的景色,回味无穷的海鲜······小岛避暑,海边踏浪,渔村吃海鲜,是专属于海边夏日的“快乐蓝”

慵懒的海滨夏日怎能没有同样“慵懒”的麗枫酒店的陪伴?超好睡的大床,超舒服的洗浴体验,一键开合的窗帘,确认过眼神,是让人放松的酒店了~

浓荫绿

有什么比炎炎夏日里的一抹绿色更治愈的?这个夏天,一起去解锁一片清凉惬意的“浓荫绿”吧!青山环绕,风景秀丽,听小溪潺潺的流水声,看万木峥嵘的四时变化,穿梭在绿野仙踪里,感受天然氧吧的清新怡人。走山路、看树林,低头细嗅一朵鲜花的香气,在这里的每一口呼吸都令人心旷神怡,是专属于你夏日的“清新绿”。

清新的森林绿配上淡淡的麗枫紫也是一种不错的多巴胺配色哦,清新的薰衣草香气在空气中萦绕,不自觉的就放松了下来,记得在浓浓的绿荫中找找那一抹淡淡的紫色吧~

古都黄

这个夏天,一起去古都解锁这片历史悠久的“岁月黄”。无论是西安,还是北京,那些历经西周、秦汉、隋唐······数千年古都的沧桑如今重新焕发生机。现代科技与历史建筑相互交融,让传统文化被展现的淋漓尽致。看一看博物馆里流传至今的宝藏,逛一逛穿梭古今的文化遗址,吹吹古城墙上的风,感受跨越时空的“强盛黄”。

身心在悠悠岁月中穿行,下榻还是要选择现代的舒适所在。麗枫酒店精心打磨自在旅居空间,无压色调、智能客房服务、优选星级床品等多,多维度将“自然自在”注入体验的每个细节,让住客在慢时光中自在旅行。

和枯燥烦闷的生活说拜拜,和无精打采的生活说嗨嗨。今年夏天,一起开启不被定义的缤纷之旅,用色彩治愈天气和心情,解锁快乐的夏日“多巴胺旅行”,和麗枫酒店一起拥抱多姿多彩的世界吧~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