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幸运周末,快乐随行!——太阳之舞,吉祥幸福抽奖活动圆满结束!

2023-07-04 15:24

摘要:激情一夏,幸运出发!7月1日-7月2日,在笨熊乐园及太阳之舞项目入口。

激情一夏,幸运出发!7月1日-7月2日,在笨熊乐园及太阳之舞项目入口,举办了“太阳之舞吉祥幸福抽奖活动”!活动由“玩偶巡游、笨熊乐园套票抽奖、乘坐太阳之舞抽现金大奖”三个部分组成。为期2天的幸运周末活动,现场热度扶摇直上,火爆程度不言而喻!

双奖池叠加,幸运加倍,快乐翻番!大家不仅可以在笨熊乐园门口抽取幸运礼品,还可以在太阳之舞出口抽现金大奖!双奖齐开,百分百中奖,百分百幸运!

太阳之舞飞行岛,首次入驻黑龙江,是高空景观类互动项目。通过三巡九转的运转方式,让人们在太阳之舞上,欣赏到太阳岛风景区以及松花江大美湿地全貌风光。很多游客对此项目感兴趣但不了解,通过笨熊乐园工作人员对项目和活动的介绍,吸引众多游客纷纷乘坐太阳之舞。大家在欣赏独特高空美景的同时,还能获得一份幸运,一份惊喜!

恭喜来自道里区的幸运市民索女士,抽中现金1000元大奖!真是好运连连,惊喜不断!

除了抽奖活动外,周六日全天还安排了超可爱大型玩偶,与乐园游客一起互动巡游,吸引大家前来打卡合照,陪伴游客朋友们共乘太阳之舞,一览太阳岛风景区的全貌风光!

两天的幸运抽奖活动,圆满结束,给游客们带去了无尽的惊喜与开心!在笨熊乐园,体验太阳之舞带来的震撼享受,让太阳之舞带您赏览太阳岛风景区,俯瞰风光,美不胜收!

这个夏天,快和家人朋友一起来太阳之舞打卡吧~绝对让你不虚此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