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王者加冕!11小时队获得2023世界环球帆船赛总冠军

2023-07-06 09:12

摘要: 日前,2023年世界环球帆船赛在意大利热亚那落下了帷幕,11小时队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之后,最终以37分的成绩获得了IMOCA级别的总冠军——当他们以胜利者的身份到达热亚那时。

日前,2023年世界环球帆船赛在意大利热亚那落下了帷幕,11小时队在战胜了一个又一个困难之后,最终以37分的成绩获得了IMOCA级别的总冠军——当他们以胜利者的身份到达热亚那时,收获了终点观众们最热烈的欢迎。

本届世界环球帆船赛的第7赛段对于11小时队来说,可谓是一波三折。前6个赛段结束之后总积分排名第一他们,被所有人都寄予了厚望;然而第7赛段甫一出发,意外就袭击了他们——重塑环境欧洲队的赛船撞到了他们,造成了严重的船体受损,而且由于规则规定最后一个赛段不能暂停比赛,因而他们不得不遗憾地退出了本赛段的竞争,只能一边向组委会提出申诉,一边在修复好赛船之后再向热亚那进发。

好在11小时队得到了公正的判罚,鉴于他们在这次比赛中的良好表现,世界环球帆船赛国际评委会决定,11小时队的第7赛段被给予了4个积分,这样他们便以37个积分的好成绩,高居积分榜榜首,最终捧得了本届赛事的总冠军奖杯!

“能够夺得冠军让给我欣喜若狂!”11小时队的船长查理·恩莱特在接受采访时说:“我们为这场比赛付出了一切,无论是情感上、精神上还是身体上。我为我们整个团队感到无比自豪,他们三年来不知疲倦地工作,才走到了这一步。我们一起经历了高潮和低谷,才终于走到了今天,所有人都值得这个成绩!”

让我们一起祝贺加冕王者的11小时队,也许最初他们并不被看好,但是坚毅不拔的他们,在这次长达32700海里环球之旅中优异表现,获得了全部7个赛段中的3个赛段冠军,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无愧冠总冠军荣誉!

IMOCA级别总积分榜上排名第二的是霍尔希姆PRB队,得分为34分;第三名是马利奇亚队,得分为32分;碧欧泉队排在第四位,得分为23分;重塑环境欧洲队则以2分的成绩位列第五。

另外VO65级别也在经历了3个赛段的激烈竞争后,产生了最后的名次:

一路领先的波兰风语队以3站全胜、18分的优异表现获得了冠军;紧随其后的是杨森德荣引领队,获得14个积分;第三名是奥地利远洋-热那亚队,他们得到了10分;之后墨西哥万岁队、米尔普里基金会-三叉队和琥珀二号队分别以8分、7分和3分的成绩分列4-6名。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