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万象奇境·幻光凉都六盘水城市灯光美食节7月10日启幕

2023-07-10 14:29

摘要:2023万象奇境·幻光凉都六盘水城市灯光美食节将于7月10日在凉都大剧院广场正式亮灯。

2023万象奇境·幻光凉都六盘水城市灯光美食节将于7月10日在凉都大剧院广场正式亮灯。本次幻光凉都灯会围绕“国际范、民族范、科技范、童趣范”四大风格,将科技时尚与非遗文化融入彩灯,打造星光璀璨“不夜天”,点亮凉都“不眠夜”,力求给市民游客带来全新的光影体验。同时深度挖掘地域文化内涵,助推文旅融合发展,让城市夜晚“亮”起来、人气“聚”起来、消费“火”起来、群众“乐”起来!

IMG_256

据了解,此次盛会以“万象奇境·幻光凉都”为主题,涵盖“幻光灯会”“FUN肆美食节”“嗨夏啤酒节”“奇妙生活节”四大体验矩阵,届时将为市民游客呈现一场超级炫酷潮玩的嘉年华盛宴!“凉都·幻光灯会”主展区将传统文化遗产与现代科技艺术完美融合,首次呈现全景360度环绕式灯光秀,用绚丽夺目的光影描绘出凉都的人文印记,精心打造了《灵韵光华》《四季幻景》《潮IN风尚》《诗画凉都》《科技逐梦》《童梦奇缘》六大主题版块,置身其中,时而穿梭在神奇的蘑菇王国,抑或与四季凉都撞个满怀,而一盏18米高的花神主灯,由百余朵鲜花点缀其间,勾勒出花神的绝美风采,更是如同沉浸在梦幻世界,流光溢彩、美轮美奂。

美食与啤酒、文创与音乐、演出与游戏……7月10日至10月7日等你来解锁各种新玩法!

下载

据悉,本次灯光美食节门票有19元儿童票、49元成人票、59元亲子套票三个票种。即日起可通过微信小程序、抖音、携程、美团、贵演票务等线上渠道购票,也可以到现场和各邮政网点以及相关旅行社等线下购票入场。(艺之道传媒)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