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美好生活助力官李菲儿、昆凌邀你守护她们的舒适圈

2023-07-14 14:36

摘要:近日,大树云集团在全国各地发起了“微笑云朵”公益活动。大树云集团考虑女性月经期间的不方便,在多个写字楼的卫生间安装了卫生巾盒。

近日,大树云集团在全国各地发起了“微笑云朵”公益活动。大树云集团考虑女性月经期间的不方便,在多个写字楼的卫生间安装了卫生巾盒。莉莉是在广州某写字楼工作的一名白领,对这个活动她有深刻的体会。

那日正值会议前夕,莉莉临时收到经理通知,需要在11点前核对好数据。“你们要不断挑战和激励自己,提防自己,不要躺倒在自己的舒适圈。”经理说道。莉莉却突然感觉肚子一阵抽痛,原来是生理期提前了。生理期的突然到访,让一贯高效工作的莉莉一时间难以安下心来工作。最后,莉莉通过同事的安利,在卫生间找到了“微笑云朵”卫生巾盒,顺利解决了突发的情况。

回到办公室,当同事询问莉莉使用体验时,已经恢复状态的莉莉调侃道:“比经理的舒适圈还舒适。”女孩们需要敢于走出舒适圈,但在生理期时也需要有一个“舒适圈”舒缓身体的不适。舒服的卫生巾,才能让女孩们安心地在各自的领域里发光发热。

会议上,莉莉自信地站在前面,向大家展示她整理的数据报告。每个女生都有自己擅长的技能范围,而生理期的安心,会让她们更加自信,无惧挑战。

会议结束后,莉莉来到卫生间,发现这样的卫生巾盒来自于大树云“微笑云朵”公益援助活动。“你的每一次爱心认购,都将转化成等量的大树云‘微笑云朵’公益物资。”经过了解,莉莉发现自己也能够成为做公益的一员,于是在手机上进行搜索下单,毕竟为自己购买安心的同时,也在守护远方的她。

微笑云朵”公益援助活动,是大树云集团在全国范围内举办的公益活动,旨在长期助力乡村女孩奔向健康从容的美好未来。2023年7月,李菲儿、昆凌等明星通过《生活真美好》节目共同助力“微笑云朵”全国公益援助行动。大树云集团以“认购等量转化为善行”的方式诚挚呼吁更多的热心人士参与“微笑云朵”全国公益援助行动,同心共筑大爱的力量。

在“微笑云朵”公益援助行动的启动仪式上,大树云集团董事长朱文泉说道:“我们就想通过这种最朴素的方式,去做最真实的公益。”

目前,微笑云朵行动已经在广西、新疆和陕西等地留下它的脚印。“微笑云朵”活动将向全国深度开展,2023年预计将为女孩免费提供一百万包卫生巾,为“她”的灿烂未来保驾护航。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