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假来YOHO MALL形点商场打卡天线宝宝 爽购「夏日消费赏」

2023-07-19 09:19

童年回忆杀!天线宝宝联乘YOHO MALL形点商场与您「夏日寻宝宝」

临场感爆灯! 4大宝宝官方身高神还原 与近3米高巨型毛绒宝宝大玩捉迷藏

缤纷度满分!探索「Jumbo神奇岛」跌进童真满溢彩虹岛梦世界

被天线宝宝包围!60只隐藏宝宝藏身场内等你逐一捕捉

同场加映:「夏日消费赏」尽情爽购无难度 大派逾HK$300万消费赠券

更有全新宠物公园DOT PARK登场

(香港,2023年7月13日)提到儿时最爱的儿童节目,相信少不了《Teletubbies天线宝宝》, 4个可爱有趣的天线宝宝绝对是大家童年回忆之一!这个暑假,7月15日至8月31日,天线宝宝4大角色首度现身,将神奇岛带到YOHO MALL香港形点商场一期,占地近2,500尺的「夏日寻宝宝」主题装置,与您齐玩捉迷藏游戏,重温童梦时光!

神奇岛想象力大爆发! 4位天线宝宝将以近3米高的官方设定身高现身形点商场一期中庭,藏匿在「Jumbo神奇岛」8大奇幻场境等你野生捕获!

走进「寻宝放大镜」开启捉迷藏之旅,途经「迷离水管花」找到拉拉

4.5米高「幻影帽子山洞」与迪西在光影中寻觅其他宝宝踪影

到达「『细』界之窗」找到放弃尝试藏身的小波

更可找到在「魔法风车之森」蒙着眼说看不见的丁丁

找到4位「大宝宝」后一起通过缤纷的「寻『宝』时光门」

快跟穿着芭蕾舞裙的天线宝宝

在4.5米高的「虹光狂想舞台」及「七彩光影隧道」热舞一番!

除了「Jumbo神奇岛」的8大打卡位,全场共60只趣致鬼马的天线宝宝早已静悄悄躲藏在形点商场一期沿路至形点商场二期 1至3楼的每个角落,快开启寻宝宝之旅,一起找出超萌造型的天线宝宝吧!此外,形点商场一期及二期连接通道的墙身特设「迷幻寻『宝』图」错视艺术画,极逼真地将2维空间幻化成3维打卡点,让您瞬间与超巨大天线宝宝近距离见面!

萌爆现身! 8月12至13日更有「天线宝宝见面会」,四位天线宝宝惊喜现身YOHO MALL形点商场,与粉丝见面互动,一起度过一个愉快又难忘的周末!更有见面会周末限定「宝宝精品换领」,只需在形点商场二期即日以电子消费满指定金额,即可拥有全网热爆的正版官方授权天线宝宝毛绒公仔斜背包,一定不能错过!

天线宝宝毛绒公仔斜背包

打卡玩乐不忘爽购赚回赠,YOHO MALL形点商场今夏加推「夏日消费赏」,场内以电子货币消费即有机会劲赚最高$2,250 购物赠券回赠!丰富购物赠券涵盖潮流服饰、餐饮美馔、家庭电器、高级美妆及新地商场赠券等应有尽有,多买多赏,换领消费奖赏同时更可赚取The Point积分!助你轻松购得心头好,过一个大满足暑假。

作为香港新界西北大型旗舰商场,YOHO MALL形点商场更于地下园林及一楼户外平台打造全新宠物公园DOT PARK, 总面积逾7,600平方尺,暑假正式揭幕!DOT PARK的灵感源自YOHO MALL形点商场中文名「形点」,大小宠物均可在此找到属于自己的据点,创造共聚时刻;DOT PARK分为三大萌宠专区,七彩色调和各种圆点设计幻化为缤纷梦幻的宠物乐园, 更有心思地设有商场少见的鹦鹉、乌龟专属放电设施,势成宠物新天地,打造一站式购物消闲新地标。

地址:元朗朗日路8-9号及元龙街9号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