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城市度假“正流行” 丽枫酒店构筑品质旅居

2023-07-21 14:49

摘要:当都市的喧嚣成为常态,我们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拥抱真正想要的生活?透过当代纷扰的生活表象,不难发现放松自在始终是深藏于内心的向往,城市周边游、微度假正是内心向往的一种表达。

当都市的喧嚣成为常态,我们该以什么样的方式,拥抱真正想要的生活?透过当代纷扰的生活表象,不难发现放松自在始终是深藏于内心的向往,城市周边游、微度假正是内心向往的一种表达。

无论是情侣、亲子还是商旅人士,他们希望从忙碌的工作与繁杂的生活中暂时抽离,寻获心灵的宁静与幸福。麗枫酒店致力于为每一位在城市度假的人提供更具有品质感的旅居体验。

在审美不断更迭的今天, 麗枫酒店通过不断地升级与迭代去顺应现代年轻人的审美需求,激发年轻消费群体的认同感,让他们获得身心皆可放松的精致悠闲的城市度假生活体验。在酒店的整体设计上,麗枫在色调选择上主打无压色调,酒店空间内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体现“自然自在”的价值主张,大堂墙上的薰衣草花瓣、带有麗枫紫的地毯,和空气着弥漫着的薰衣草香气,都让住客感到自在舒适。

度假中,人们追求的是自在感和慵懒感,麗枫始终致力满足住客的这一需求。设施方面,客房床头的双控智能面板可调节房间灯光,一键开合的自动窗帘让人无需下床就能享受阳光,飘窗处的软垫为喜欢阅读的人提供柔软的角落,多种贴心设计都让客房的每个角落散发着温暖又自在的气息。贴心服务也为“慵懒假日”加分,除了“朋友式”的服务标准,还有“麗小懒管家”智慧服务,住客只需在手机上轻轻一按,房间清扫、添加物品、物品维修、闪电退房等服务均可“一键实现”,让服务更柔性。

依托多年深耕中端酒店的成熟经验,成熟大会员体系的支撑,麗枫酒店加快全国布局,持续在全国开拓新的门店,为用户提供更多优质自在的度假酒店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