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期亲子旅游去哪儿?到云南易武落水品味茶文化

2023-07-26 16:08

摘要:记者了解到,高端普洱茶品牌非常茗与尘隐茶事联合发起“少年茶人”茶旅活动,将在“中国贡茶第一村”落水洞展开,为期5天。

记者了解到,高端普洱茶品牌非常茗与尘隐茶事联合发起“少年茶人”茶旅活动,将在“中国贡茶第一村”落水洞展开,为期5天,汇聚了茶山游学、贡茶寻源、少年茶人等深度体验。

据了解,西双版纳非常茗茶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非常茗”)成立于2008年,是一家集古树茶叶原料、初制、加工、销售,以及茶品配套和茶文化美学传播为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型茶企,在云南西双版纳、临沧、普洱市等三大古树茶产区拥有原料基地,在澜沧江内外30余个名山名寨自建40余家初制所,具备全区域古树普洱茶原料生产能力。

目前,非常茗已开发的古树茶产品体系涵盖古树生茶、古树熟茶、古树红茶及古树白茶四大茶类。

一直以来,非常茗致力于推广茶文化,推动普洱茶文化走向复兴。2023年,在有“中国贡茶第一村”的落水洞打造非常茗古六山易武研学中心,根植易武茶马古镇,筑茶马古道新道,建古六山博物馆,着力寻根普洱茶历史文化,助力易武乡村振兴。

“古六大茶山,地处茶叶种植黄金纬度21.5至22.5度,平均海拔1400米,属于康养黄金海拔高度。古六大茶山,也是茶马古道的源头,是中国茶走向世界的起点。”非常茗品牌负责人说到,这也正是选择此处作为研学中心的原因。

(讲师詹子茜)

(讲师白舒臣)

(讲师张若轩)

此次,“少年茶人”茶旅活动,非常茗邀请到中国“少年茶人计划”首席讲师/深圳本焕佛学院客座讲师詹子茜、台湾季野会心茶道大陆首批行茶师/厦门“予舍”空间主理人白舒臣、东方菓艺发起人张若轩作为讲师,带领茶文化爱好者、亲子家庭一起体验人文之旅,走茶马古道,寻贡茶之源。

据悉,该活动正在火热报名中,将于8月8日正式启动,值得期待。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