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期出境游升温 中国游客访韩优惠升级

2023-08-04 14:51

摘要:暑期以来,出境游迎来持续升温。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推出“省心省金,惠游韩国”多重优惠活动。

暑期以来,出境游迎来持续升温。为了更好地服务中国游客,韩国旅游发展局推出“省心省金,惠游韩国”多重优惠活动。其中,自7月27日起,中国赴韩观光游客可领取最高百元消费券,在韩国支持微信支付的商户,包含ZERO PAY二维码商户,享受支付优惠。此次活动覆盖购物、餐饮、民生便利、打车出行、景点门票等丰富场景,适用全韩百万门店。让中国游客享受与国内一致的便捷支付体验的同时,获得实实在在的优惠。

“2023-2024为韩国访问年,我们希望中国游客来到韩国,也能在更多场景享受移动支付的便捷。”韩国旅游发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全韩ZERO PAY二维码商户均已支持微信支付,除了知名商圈、免税店、百货店、美妆连锁等,游客去到新晋网红打卡地、潮牌旗舰店、地道美食餐厅,水产市场等都可以使用微信支付。还可以直接通过KORAIL微信小程序掌上订火车票,我们非常期待给游客带来优质的旅游体验。”

韩国旅游发展局推出“省心省金,惠游韩国”多重优惠活动

此次百万消费券活动适用于全韩热门商圈支付微信支付的线下商家,如首尔明洞、弘大、圣水洞、汉南洞,以及济州岛、江原道、釜山等人气旅游地,单笔最高抵扣50元,每人有机会领取包含购物餐饮消费券、便利店消费券、首尔出租车消费券在内的最高100元优惠。目前,用户可通过线下多种方式领取优惠,包括通过商户摆放活动物料进行扫码领取 ,部分城市韩亚航空值机柜台、韩国旅游发展局各地的办事处领取等。与此同时,韩际新世界免税店、乐天免税店、新罗免税店、乐天百货店、韩国新世界百货店、格乐丽雅名品馆、现代奥特莱斯等也同步推出了代金券等多重优惠,部分优惠延续至年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