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消费升级趋势下多方位迭代产品,柏曼酒店3.0入驻多城即将开业

2023-07-29 14:36

摘要:随着2023年逐步开放旅游市场,行业的洗牌反哺酒店品牌加速升级。面对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对于酒店产品愈发“苛刻”,酒店品牌迭代的产品也逐渐高于消费者的期待。

随着2023年逐步开放旅游市场,行业的洗牌反哺酒店品牌加速升级。面对消费市场和投资市场对于酒店产品愈发“苛刻”,酒店品牌迭代的产品也逐渐高于消费者的期待。从产品外观到性能内核,从成本支出到回报周期,无一不在彰显品牌的溢价能力,为大众消费市场打造出更符合需求和喜好的住宿环境。正是基于大环境的“催化”,柏曼酒店在市场全面开放的节点前精准抢先发布更符合消费市场的3.0升级产品,助推品牌迎接更广阔的发展舞台。

如今,超10家3.0标准门店预备完工,分别落户山东、新疆、湖北、安徽、广东等地。从布局来看,柏曼酒店3.0均选择落户城市核心商圈或交通枢纽,借助城市虹吸客流的能力,将会成为城市商旅客群的旅宿新选择。从8月份开始,柏曼酒店将逐渐迎来3.0门店的开业。特别是在新疆库尔勒即将开业的柏曼酒店3.0,作为首家进驻新疆库尔勒的酒店品牌,将预示着柏曼酒店品牌发展版图持续向西北深入,品牌下沉的实力持续精进。

新疆柏曼3.0效果图

广东柏曼3.0效果图

柏曼酒店3.0全新迭代,从大堂开始提升住客体验

柏曼酒店作为东呈集团旗下都市时尚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历经3次迭代,终于迎来3.0版本的全新升级。从视觉识别、触点体验升级,到灯光氛围提升,全方位助推消费场景焕新,以提升消费者对酒店品牌的满意度,让更多消费者在中档品牌中也能感受到高品质的住宿体验。

山东柏曼3.0效果图

高颜值|产品美学迭代

3.0版本,是对品牌理念内核的丰富,也是对商旅生活的重新诠释,酒店品牌从颜值开始迎合大众消费审美。全新设计是延续意大利风格后的全新演绎,让人一秒沦陷的格调设计增添了更多明亮色块点亮空间。更具氛围感的灯光与质感皮革、艺术砖搭配出高颜值、优质感的住宿环境,为住客带来更惬意的视觉享受。

湖北柏曼3.0效果图

高性能|产品实用性焕新

在整体性能上,柏曼酒店在原有功能的基础上以多元空间为基调,打破空间隔阂,打通社交属性。如大堂将岛式环形前台连接人工自助前台、早咖晚吧水吧台,融合社交、休闲功能,有效缩短住客的动线距离。客房的性能也焕然一新。灯光系统、客控系统、淋浴系统等皆进行了全面升级,住客可通过产品直观地感受到产品带来的愉悦之情。

广西柏曼3.0效果图

高标准|产品品质升级

以东呈集团供应链平台为支撑的柏曼酒店保证了产品品质的高标准化。在选材上柏曼酒店采用更环保、更耐磨的材质,如人造石、竹木纤维板等,确保了视觉效果,亦增加了产品的生命周期。加上供应链、筹建等平台和团队在各个环节严格把控产品的出厂品质,让消费者感受到整体舒适度得到明显提升。

安徽柏曼3.0效果图

回顾柏曼酒店的迭代历史,柏曼酒店始终紧跟东呈集团的发展使命,“让大众出行者花更少的钱,住更好一点”。柏曼酒店通过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耐用性和实用性,降低产品成本,让投资成本更低,从而以更优的价格传导向消费端。也因柏曼酒店秉承着“千店不一面,体验一致性”的产品观,才能让更多存量物业实现“轻投快改”,成为众多投资人的优选投资品牌。酒店品牌也基于这一产品观,未来将继续关注客户体验,不断完善产品和服务细节,提升客户感知度,为大众市场打造出更优质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