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遂昌县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迎亚运·共筑健康中国梦”健步走活动举办

2023-08-08 18:13

摘要:2023年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为全面营造喜迎亚运盛会的社会氛围,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天上午。

2023年8月8日是我国第15个“全民健身日”,为全面营造喜迎亚运盛会的社会氛围,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今天上午,2023年遂昌县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迎亚运·共筑健康中国梦” 健步走活动圆满举办。本次活动由遂昌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遂昌县治理城市交通拥堵保障畅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办,遂昌县体育事业发展中心、县委县政府健康遂昌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共有480名运动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遂昌县委常委苏中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维宏,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周根旺,县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巫林富,县建设局党组书记、局长王肖波,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捷,县交通运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洪尚富出席了开幕仪式。

上午7时,2023年遂昌县绿色出行 “全民健身迎亚运·共筑健康中国梦” 健步走活动正式开始。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健步爱好者们身着统一服装,兴致高昂、阔步前行,一路上欢歌笑语、携手鼓励。

他们欣赏着沿途的美景,呼吸着天然氧吧的新鲜空气,享受着健步走带来的激情和活力,浩浩荡荡的健步走队伍形成一道与自然和谐共处的靓丽风景线。

随着全民健身活动在仙县遂昌的深入开展,科学健身正成为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共识。“运动健身没有捷径,必须循序渐进,我跑步已经坚持了十多年时间,参加过马拉松比赛。参加马拉松比赛的人大多是在挑战自己的极限,而对于刚刚开始锻炼的人来说,今天这样的健步走就是很好的健身方式,迈开步子坚持下去,一定会有收获。”参加本次健步走的爱好者说,自己是新遂昌人,来遂昌已经3年多,通过跑步运动结识了很多朋友,很快融入了这座城市。

此次活动以“喜迎亚运、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为主题,响应国家体育总局近期关于安全有序恢复线下体育赛事、丰富全民健身活动的要求,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促进全民健身事业高质量发展,传播积极健康的生活理念,助力健康县城建设。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