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暑期旅游市场供需两旺,柏曼酒店三重抓手增强品牌获客力

2023-08-10 12:17

摘要:根据携程发布的《2023暑期预订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从预订趋势看,2023年暑期市场热度有望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某平台用户出游人次环比6月增长近五成。

根据携程发布的《2023暑期预订趋势洞察报告》显示,从预订趋势看,2023年暑期市场热度有望全面超过2019年同期。某平台用户出游人次环比6月增长近五成。暑期游市场高温未退,柏曼酒店表现不俗,7月多家门店实现了全月满房,多达75家门店累计实现了超过7天的满房业绩。更令人瞩目的是,柏曼酒店漳州万达店全月综合出租率超过120%,而单店(柏曼酒店北京南站草桥地铁站店)全月最高综合单房收益可达540元。值得一提的是,柏曼酒店桂林高铁北站恒大广场店开业5年,依然能在暑期取得连续满房31天的亮眼业绩,展现了其在吸引客源方面的卓越能力。

旅游旺季住宿需求高涨,柏曼酒店如何将流量变“留量”?

随着旅游经济稳步进入“供需两旺,加速回暖”的局面,酒店的收益在一定程度上反映了广大消费者对酒店品牌的认可度。当然,仅仅依靠外部手段获取的客源稳定性存在上升空间,柏曼酒店则从三大关键入手,把握更多客源。

营销引客——精益求精的销售支持

据了解,柏曼酒店拥有专属营销团队,提供贯穿酒店日常的销售支持。根据暑期供需变化,团队结合商圈属性疏理好渠道活动,通过钟点房及非房收入调优门店整体收入结构,在核心城市的价格管理上注入更多关注。同时把收益管理的颗粒度精细化,把任务落实到店、到每个渠道,以更加精准的方式做价格调优及流量补充,将开盘流量差尽量缩小。依靠东呈集团智呈系统的协助,用数字化平台更高效做好价格预警及价格调控决策,为消费者带来更优的住宿价格,拉动门店业绩不断提升。

运营稳客——贯穿全程的服务意识

在运营层面,柏曼酒店的管理同样毫不松懈。为了让大众出行者享受更加舒适的旅途生活,柏曼品牌在暑期前便做好了安全管理及增值服务宣贯。尤其是今年刚好受到“杜苏芮”台风影响,许多住客滞留酒店,柏曼品牌更是高度关注住客的饮食、住店安全,为住客的出行保驾护航。恰逢假日聚餐高峰期,部分柏曼酒店还为客人准备了解酒的用品和食品,这一服务收获了不少住客好评。一系列的出色成果正是基于日常持续不断的团队培训宣导以及人才培养的共同发力,在高效、高质的运营管理理念贯彻下,门店凭借维稳运营,成功稳定客源。

产品留客——品质保障的住宿环境

要想获得更高的复购率,归根结底还是需要打好产品基础。从产品颜值到产品体验,消费者更愿意为符合喜好的产品买单。和其他中档不同的是,柏曼酒店以存量改造为主,因此并不以标准产品为导向,而是以同一水平的产品品质打动消费者。住客韦先生就曾评价道:“住了这么多次柏曼品牌,一直都和满意。”无论是轻改还是重改,经过团队专业评估原有物业资产的使用年限、现有质量等项目,融合原有产品的柏曼酒店依然可以为消费者带来同样舒适的商旅体验。就如柏曼酒店主打“千店不一面,体验一致性”的产品观,始终致力于为大众出行者创造更加令人喜爱的居住空间。

当旅游市场越来越火爆,就会有更多酒店品牌进入市场,如何成为消费者心中的最佳旅宿之地则需要从消费者的角度看问题。价格越合适、产品越舒适、服务越贴心的酒店品牌当然会占有重要一席之地。而柏曼所坚持的正是让营销、运营、产品三者互相借力,为酒店品牌筑起最坚实的客源护城河。东呈集团则是在品牌背后以中央营销体系顶流输客,以会员活跃度赋能中央预订率,让柏曼品牌在市场中稳扎稳打,捕获出色业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