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希尔顿酒店旗下马尔代夫度假村邀请客人参与终生难忘的潜水之旅

2023-08-11 12:07

摘要:在希尔顿酒店旗下三间屡获殊荣的度假村中,探索豪华水上生活,体验一系列独家潜水之旅。

在希尔顿酒店旗下三间屡获殊荣的度假村中,探索豪华水上生活,体验一系列独家潜水之旅。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807/1f8633d7d9683222ee2034b8f2850152.jpg

(2023 年 8月,中国上海)- 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以及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日前联手展开了一次史无前例的合作,推出 “与希尔顿一同潜水(Dive with Hilton)” 的季节性潜水体验活动,旨在展示这座群岛之国享誉全球的海洋生物多样性奇观。

“与希尔顿一起潜水”的所有体验将于 2023 年 7 月 1 日至 9 月 30 日期间开放。

在北马累环礁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您将迎来充满活力的探索之旅

北马累环礁是潜水爱好者最为深入探索的环礁之一,以其礁石、洞穴、悬崖和大型海洋生物如礁鲨而闻名。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附近潜水点包括沙洲礁,这里有许多好奇的蝙蝠鱼和笛鲷;还有海葵礁,以当地迪维希语称为“经典”的玛雅珊瑚礁或水下岩石和珊瑚构成,是小丑鱼、海龟和鳐鱼繁茂生活的家园。

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本次“与希尔顿一同潜水(Dive with Hilton)” 体验活动5晚住宿的价格为每人每晚 1,055 美元起,包括6次潜水,以及在沙滩泳池别墅或水上泳池别墅的住宿、每日早晚餐、高级快艇往返接送;且有专属礼遇,如享受阿敏吉里水疗中心一次招牌护理等。

客人如果希望有更多体验,还可以预订7晚住宿,包括10次潜水,价格为每人每晚 1,070 美元起。

https://img2.danews.cc/upload/images/20230807/ab184f56e1227f6754c774a4037cc901.jpg

一直以来,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将您的安全放在首位,同时为了让您更加无忧地探索海底世界的奥妙,度假村贴心提示,在没有潜水教练或专业向导陪伴的情况下,请勿单独浮潜或潜水;此外度假村禁止夜间以及在天气条件不佳的情况下浮潜或潜水。

在南马累环礁的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您将获得难以忘怀的体验

这座知名豪华度假村被湛蓝的海水环绕,提供前往 30 个不同的潜水地点,其中包括4个知名沉船潜点,以及观赏魔鬼鱼、护士鲨和海豚的浮潜之旅,另外,这里的夜间水下探险更能欣赏到珊瑚绚烂多变的色彩。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为潜水套餐提供特别优惠,每次潜水 115 美元起。

https://img2.danews.cc/upload/ajax/20230807/3102fca0baecd5b59f182ea017f61805.jpg

在南阿里环礁的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您将体验到引人注目的邂逅。

在这座双岛度假村,客人能够近距离接触海洋大型生物。

南阿里环礁保护区中栖息着鲸鲨,这里是全球唯一一处能够全年中每天都能观赏到这些温和巨兽在自然栖息地中生活的地点,而珊瑚礁魔鬼鱼、海龟和海豚也经常在此露面。

在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与希尔顿一起潜水”的套餐包括5晚住宿和5次潜水套餐,价格为每人每晚 650 美元起,而7晚住宿和9次潜水套餐的价格为 920 美元起。豪华别墅的价格为每晚 950 美元起,需单独预订。

这些套餐还包括令人着迷的鲸鲨邂逅、60 分钟水疗护理、调酒大师班和免费使用非机动水上运动设施,如皮划艇和浮潜等。

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以及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均为希尔顿荣誉客会 (Hilton Honors®) 成员,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可在希尔顿集团官方渠道直接预订客房并享受即时优惠,包括积分与现金相结合的灵活方式兑换住宿、会员专享折扣和免费高速无线网络。会员还可以通过先进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方便地完成住宿预订、选择房间及使用电子房卡进入房间。

客人可以联系各个度假村了解更多信息或预订。

希尔顿马尔代夫阿敏吉里全别墅度假村

马尔代夫伊挞富士岛华尔道夫酒店

马尔代夫伦格里岛康莱德酒店

关于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

近一个世纪以来,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一直热忱欢迎各方来客。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在全球六大洲世界上最受欢迎的众多目的地拥有超过 600 家酒店,提供卓越旅行体验基础的同时,以提供产品创新和服务来满足宾客日新月异的需求。

通过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或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应用程序预定,即能在希尔顿酒店及度假村乐享住宿体验。

此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首选希尔顿官方预定渠道亦可立即享受优惠。

关于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

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是一个拥有 30 多家标志性酒店的品牌组合,在世界各地的地标目的地中,通过持续不断地致力于优雅服务、独一无二的体验和烹饪专业知识,打造了独特的环境感。受到其永恒的环境和真挚优雅的服务的启发,华尔道夫酒店通过令人惊叹的建筑、标志性的孔雀大道、精致的艺术收藏和高级客房设施,为客人提供无可挑剔的轻松体验,营造出真正的归属感。除了该品牌的世界级酒店产品,华尔道夫酒店还拥有全面的住宅组合,提供私人住宅的舒适体验,并提供无与伦比的设施和高端服务。

华尔道夫酒店隶属于全球领先的酒店业公司希尔顿。通过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或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应用程序预定,即能在华尔道夫酒店及度假村乐享住宿体验。

此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首选希尔顿官方预定渠道亦可立即享受优惠。

关于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

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遍布五大洲,拥有 46 家地产,通过大胆的设计、深刻的体验和精心策划的当代艺术之间的无缝连接,启迪着的寻求灵感的旅客们。在康莱德酒店,客人能够通过真实连接当地文化的直观服务和体验,探索当地文化。除了屡获殊荣的酒店产品外,该品牌还拥有不断增加的住宅组合,在启发灵感的目的地中结合了精致的设计、一流的设施和有意义的服务。

通过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官方网站或行业领先的希尔顿荣誉客会专属 APP 应用程序预定,即能在康莱德酒店及度假村乐享住宿体验。

此外,希尔顿荣誉客会会员首选希尔顿官方预定渠道亦可立即享受优惠。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