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悦榕集团旗下悦椿品牌推出全新品牌延伸系列--悦椿古今品

2023-07-25 16:49

摘要: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及马拉喀什悦椿古今品度假村璀璨亮相墨西哥及摩洛哥酒旅市场 【新加坡,2023年7月20日】近日,悦榕集团旗下悦椿品牌正式宣布。

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及马拉喀什悦椿古今品度假村璀璨亮相墨西哥及摩洛哥酒旅市场

【新加坡,2023年7月20日】近日,悦榕集团旗下悦椿品牌正式宣布,推出全新品牌延伸系列——悦椿古今品。悦椿品牌创立至今二十三载,此次推出的全新品牌延伸系列,将继续秉承悦椿充满冒险精神的品牌理念,以建筑遗产与人文历史的沉浸式体验为核心,带领旅行者们深入探索目的地迷人的多元风貌。

全新的系列以“古今品”为名,旨在将昔日文化的璀璨与现代科技的舒适便利交织相融,让旅行者们在探索目的地一个个动人心弦的故事之余,更可享受到悦椿品牌所带来的亲密感及细致亲切的服务。

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

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外观

近期完成扩建的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位于墨西哥梅里达市,距离市区中心仅需约15分钟的车程。作为墨西哥尤卡坦洲的首府,梅里达市是墨西哥著名的旅游目的地,这里不仅有着郁郁葱葱的热带雨林风光,更是玛雅人的故乡,刻印着玛雅文明过去的辉煌。

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的前身为西卡纳徒恩庄园,这种大农庄曾经是殖民时期墨西哥社会和经济生活中心,西卡纳徒恩庄园首建于1789年,这个原本为了管理和饲养家畜而建的庄园,迅速发展成为了一座繁华的尤卡坦剑麻(henequén)大农庄。尤卡坦剑麻是一种当地原产的龙舌兰科龙舌兰属植物,在19世纪中期到20世纪初期时,是当地出口全球的布料、绳索和纺织品等产品的主要原料之一。

20世纪90年代,著名考古学家之子豪尔赫·鲁兹(Jorge Ruz Buenfil)和其妻子克里斯蒂娜·贝克(Cristina Baker)将西卡纳徒恩庄园重新修缮,再现其18世纪时的宏伟面貌,并将其改建成了一家酒店,“西卡纳徒恩”( Xcanatun)在玛雅语中,意思为“高大的石屋”。

Naj小型套房 - 特大号床

2020年,悦榕集团收购西卡纳徒恩庄园,成为旗下悦椿品牌的又一新成员。一直以来,悦椿品牌以冒险精神为核心,带领着旅行者们探索目的地的精髓,感受本地特有的活力与脉动。历经两年多谨慎小心、细致入微的扩建,如今的西卡纳徒恩古今品度假村除了拥有18间历史悠久的套房外,还新增了36间融入原有建筑群之中的全新套房。这些新套房中不仅有从古老剑麻庄园发现的地板瓷砖,更融入了天然木材、皮革与石灰岩等元素。石灰岩是梅里达盛产的矿物,白色的石灰岩建筑,也让这座城市有了“白色之城”的美誉。

Lol-ha 泳池酒吧

此次扩建同时增设了诸多休闲娱乐设施,包括一个奥林匹克标准长度的泳池、日光池畔轻食吧、设施齐备的健身中心以及悦椿Spa,宾客们可在大自然之中,感受身心灵的焕活。

被占地四英亩的私家花园及茂密植被层层环绕,西卡纳徒恩悦椿古今品度假村将城市奢华度假村重新定义。在这里历史传承与现代生活交相辉映。

马拉喀什悦椿古今品度假村

马拉喀什悦椿古今品度假村

坐落于摩洛哥马拉喀什旧城地区,马拉喀什悦椿古今品度假村有着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步行几分钟即可抵达城市地标杰马艾夫纳广场(Jemaa el-Fna Square)。度假村拥有六座“楼阁” (riad),即一种围绕中央庭院而建的合院式建筑,共42间客房及套房,淋漓呈现摩洛哥建筑工艺之美,是马拉喀什当地颇具代表性的酒店之一。

“楼阁”起源于家庭房屋,当地人称之为“dars”,一种根据非州西北部马格里布地区传统居住方式建造而成的建筑。在“楼阁”,庭院四周围绕着大小不一的矩形拱门,可在夏季与冬季时调节室内温度。后来,“dars”有了更诗意的称呼——“楼阁”,其原文“riad”,在阿拉伯语中,即是“花园”的意思,此后“楼阁”便一直是摩洛哥城市景观中的典型建筑形式。

Si Said楼阁

悦椿楼阁 Si Said

建造于1860年,Si Said楼阁由一个富裕的马拉喀什家庭按照东方风格建造。建筑灵感来源于邻近的巴伊亚皇宫(Bahia Palace),一百六十多年的细心呵护,让其设计和装饰均得以保存。Si Said楼阁有一个宽敞的庭院花园,地面和墙壁上镶嵌着令人赞叹的手工陶瓷马赛克瓷砖“zellij” ,还有三个布置精心、带有壁炉和图书馆的休息室。这座楼阁本身一共拥有六个住宿空间,其中包括三间套房以及一间大使套房,所有房间均面向中央庭院。此外还设有一处室外游泳池、屋顶露台以及日光浴室。

Blanc楼阁

悦椿楼阁Blanc

以其如砂糖般洁白的内部庭院命名,私密而雅致的Blanc楼阁让人不禁联想起西班牙南部安达卢西亚著名的白色村庄。这座建于1970年代的建筑,有着鲜明的特点,犹如游轮日光甲板一样的复式屋顶露台、安达卢西亚风格的精美锻铁栏杆及窗棂、彩色玻璃窗花、桔子树盆栽、贴满松绿石的瀑布池,和六间设施齐备的客房及套房。

Bab Firdaus楼阁

悦椿楼阁Bab Firdaus

以摩洛哥沙漠中稀有珍贵的自然资源——“水”为设计主题,Bab Firdaus楼阁不负其“天堂之门”( Bab Firdaus)的美名。这个建于19世纪末期的楼阁不仅拥有着令人赞叹的中央庭院、周围装饰着蜂窝状的石膏(gabs)以及石膏雕刻的檐口(tagguebasts)的柱子与光影摇曳的喷泉水池,宽阔的露台更可将阿特拉斯山脉(Atlas Mountains)的壮观景致尽收眼底,六间客房和套房的墙面上则刷有名为塔德拉克特(tadelakt,一种防水石灰膏)的传统涂层,向摩洛哥南部的柏柏尔人文化致敬。与此同时,Bab Firdaus楼阁的院落内还设有一间泰式餐厅、一处屋顶阳光甲板以及悦椿Spa,水疗中心的土耳其浴室采用了拱形的砖顶天花板,为度假村整体增添了一丝神秘感。

Tiwaline楼阁

悦椿楼阁Tiwaline 豪华大床房

这座低调的楼阁坐落在Riad Zitoune区一条14世纪的小巷之中,有着极佳的私密性。建筑于2000年进行了翻修,翻修时保留了诸多当地建筑特色,如温暖的雪松木制品、锻铁窗棂和繁复的柏柏尔图案,忍不住让人想起了阿齐拉尔(Azilal)、伊米尔基尔(Imilchil)和托德拉峡谷(Todra)这些阿特拉斯山脉周围的城镇。五间宽敞的客房处处装饰着本地特色的传统手工艺品,为旅行者们呈献一场视觉盛宴——在阿拉伯语中也被称之为“tiwaline”

Dar Zaouia楼阁

悦椿阁楼Dar Zaouia

在阿拉伯语中意味为“隐居之所”, Dar Zaouia楼阁的前身是一所建于19世纪的古老宗教学校Zaouia。酒店坐落于老麦地那(旧城区)的中心地带,毗邻历史悠久的巴伊亚宫和Dar Si Said博物馆,共有10间客房和套房。偌大的中央庭院和天窗,让Dar Zaouia楼阁洋溢着宁静与喜悦的氛围,是渴望在精致、轻松的环境中寻找私密休憩之所的旅行者的理想选择。

Lydines楼阁

悦椿楼阁Riad Lydines

位于麦地那贵族区卡斯巴(Kasbah)的Lydines楼阁,拥有七间现代时尚的客房、一处宽阔的庭院、一个泳池以及一座绿色露台。传统工匠们以纯手工的方式,修复了这座独特的房子,也因此命名为Lydines楼阁,“Lydines”意思为“双手”。从Lydines楼阁出发,步行即可抵达皇宫以及萨迪王朝陵墓(Saadian tombs),地理位置得天独厚。

关于悦椿度假村

无论您的年龄大小、旅行目的如何,悦椿度假村都将为旅行增添探险趣味。融合了当地时尚与充满活力、乐趣的氛围,悦椿度假村在全球各地打造一处处充满惊喜的享乐目的地。不论是情侣出行、阖家同游或者好友相聚,都能在品牌旗下风格独特的酒店及宽敞、时尚又舒适的客房或套房中,找到专属的度假空间。

关于悦榕集团

悦榕集团(“悦榕控股有限公司”或“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独立运营,多品牌并行发展的酒店集团,专注于尽责治理及健康养修,旨在为当今和未来的全球旅行者打造设计为先的非凡旅行体验。

悦榕集团旗下拥有酒店、度假村、Spa、艺品阁、高尔夫球场和住宅等多元化产业版图,并成功打造了以10个酒店品牌为中心的品牌生态系统,包括屡获殊荣的悦榕庄、悦椿、悦梿、悦苑和乐古浪度假村,备受期待的鸿居、悦柳、合椂,以及两个悦榕庄的延伸品牌——悦榕逸境和悦榕维养轩。

悦榕集团在全球23个国家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为了促进人才发展于卓越管理,集团于2008年成立了悦榕管理学院。与此同时,通过悦榕全球企业社会基金(BTGF)为环境保护和社区发展所做出的贡献,集团亦得到了广泛的认可。除了目前在17个国家已运营的70多家酒店外,还有50家新酒店和度假村正在设计和建设中。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