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乡村振兴 打造旅游新业态

2023-08-14 13:00

近些年旅游行业的发展不断加速,旅游业模式与旅游业开发形式也不断增多,生态旅游作为一种新模式渐渐走进大众视野,它依靠自然资源和旅游设施而发展,逐渐成为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产业项目之一。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从生态学的观点出发,承担着自然生态环境和旅游活动的双重责任,通过乡村生态旅游与各类产业融合的方式,推动着乡村振兴的发展进程。

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集农业与旅游业发展为一体的公司。企业以旅游、农业种植、农业研学实践基地、果树采摘、动物养殖、民宿、康养、亲子游、生态公园、红色纪念馆、直升飞机观光、河道舟游、垂钓等项目为一体,旨在打造多功能、一体化、智能化高端生态旅游示范基地。

在节目现场,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董事长赖前艺先生向大家介绍了企业现行的服务内容及发展理念。企业拥有良好的信誉和雄厚资本,以其优秀的专业、管理人才,建立了健全的一整套科学、合理、高效的管理制度,形成了项目开发、工程监理、销售经营、财务管理等运作体系。企业在发展中得到了省、市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大力支持。

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秉持打造乡村旅游胜地、建设廉江美丽城区的理念,打造了八大特色景点,其主要包括直升飞机旅游观光区、直升飞机培训基地、休闲度假康养民宿、亲子游乐培训基地、农业观光生态旅游、振兴农业教育基地、现代化农业产业园、赖鸿维红色纪念馆。

“生态廉江、智慧康养”,公司以“诚信、务实、高效”为行事准则,致力为广大游客提供自然、绿色、健康一体化的服务。

企业热心于公益事业,积极为家乡做贡献,带头捐款支持村中的道路扩张修建,修路,无私奉献,不求回报。企业目的就是带动乡村经济的发展,带动当地乡亲共同富裕,增加农民收入,积极响应国家的政策,大力支持振兴乡村。

在节目的最后,赖前艺先生总结道,“湛江市交椅岭生态旅游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多功能、一体化、智能化的高端生态旅游示范基地”,为游客提供丰富多样的旅游体验,让人们在旅游中感受到大自然的美丽与宁静,了解农业的发展和现代化的农业产业。同时,也为游客提供了学习和挑战自我的机会,让人们在旅游中获得身心的放松和满足。

未来,公司将继续努力,为广大游客打造更加精彩和难忘的旅游体验,致力乡村振兴。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