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对接会在广州举行

2023-08-14 15:19

“百万老广游贵州”为贵州旅游高质量发展助力

8月11日下午,由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到贵州度假·让生活更爽”2023多彩贵州文化旅游推广暨招商推介(广州站)成功举行,粤黔旅行社代表、文旅企业代表、媒体代表共计近百人参加推介会。活动旨在向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宣传贵州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介绍贵州旅游的优惠政策,推介贵州优质的文旅投资项目,邀请“老广们”入黔避暑度假,欣赏贵州神奇的自然山水、多姿多彩的民族文化;邀请广东文旅企业共聚贵州投资,共谋文旅发展新未来,共享产业高质量发展红利。

现场图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美彪在推介中指出,贵州自然风光神奇秀美,民族文化千姿百态。贵州资源优势不可复制,政策优势越发凸显,市场优势持续积累,诚邀各届朋友赴贵州开启一场盛宴,共同感受、体验和投资多彩贵州。

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宣传推广与交流合作处处长张美彪

会上介绍了多彩贵州旅游优惠政策,包括景区门票和高速公路通行费优惠,企业奖补,满意旅游服务等内容,详情可登录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查询。

现场图

活动现场,广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蓓在发言中提到,粤黔文旅资源上的差异和互补性,让广东文旅企业对投资贵州充满热情,粤黔合作大有可为。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贵州旅游协会旅行社先后进行了黔东南州文旅推广和招商推介、贵州旅游产品推介。

广东省旅游行业协会常务副秘书长郑蓓

黔东南州文体广电旅游局副局长刘艳

贵州省旅游协会旅行社及门店分会副会长黄康乐

为深入宣传推介贵州旅游发展及旅游资源情况,贵州省文化和旅游厅发起了2023“百万老广游贵州”活动,邀请约100多名粤港澳大湾区旅游行业大咖、本地头部主播和数十家广东媒体代表齐赴贵州,开启为期7天的多彩贵州踩线之旅,此次活动涉及黄果树瀑布、龙宫、格凸河、荔波小七孔、乌江寨、梵净山等各大知名景点。行程结束后众人都表示“睇得靓、玩得嗨、食得正”,不虚此行。本次活动现场特邀请大家欣赏短片《百万老广游贵州》,一起在绿水青山间享受处处有风景、时时有风情、四季皆锦绣的贵州美景。

观影现场

会上还发布了贵州“好+”系列产品,包括贵州好吃、贵州好住、贵州好玩、贵州好看、贵州好礼等五个系列产品,系列产品涉及避暑度假、红色旅游、民俗体验、洞穴探险、桥梁研学、玩转“村超”“村BA”等多条贵州精品旅游路线,为广东游客来黔避暑、旅游提供了丰富选择。

现场图

会议现场,为深化粤黔文旅交流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客源互换,两地文化旅游企业进行了旅游资源签约仪式。伴随着粤黔文旅高频率的联动,两地文化旅游将实现更高深度地促进和发展。

签约现场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