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津南会展中心大学城店开业! 天津朗丽兹酒店持续“快进”

2023-08-28 12:35

摘要:8月26日,朗丽兹津南会展中心大学城店盛大开业。酒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工业园区内,毗邻大型工业园区。

8月26日,朗丽兹津南会展中心大学城店盛大开业。酒店位于天津市津南区双港镇工业园区内,毗邻大型工业园区。同日开业的还有朗丽兹天津火车站意式风情街店,截至目前,天津共有6家朗丽兹酒店。

朗丽兹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程度的进一步提升,京津冀三地互为重要且热门客源地。今年几个长假,天津凭借自驾游的便利、京津冀亲子场馆、丰富的城市休闲活动,吸引了大批京冀游客前往消费。因此对酒店住宿行业的需求也十分旺盛。

朗丽兹连锁酒店品牌立足京津地区,拥有多家门店。据迈点研究院公布的7月酒店品牌MBI指数排名,朗丽兹酒店品牌连续8个月蝉联“华北品牌排行榜”首位。

靠近国家会展中心 可直达大学城

朗丽兹津南会展中心大学城店毗邻大型工业园区,靠近国家会展中心、梅江会展中心、津南大学城、财经大学等,周边有丰富的商旅和学生群体。酒店距离地铁6号线步行10分钟,可直接到达津南大学城、梅江会展中心等,方便顾客出行。

酒店共有四层,拥有65间舒适温馨客房,房型包括高级大床房、豪华大床房、豪华双床房、行政大床房、行政双床房等多个房型,满足不同出行人群需求。

此外,酒店还设有健身房、自助洗衣房等供顾客使用。同时,酒店还配有餐厅和免费停车场,为出行旅客提供可口的餐饮、免费的车位。

深耕华北 品牌扩张势头迅猛

作为华北区域市场本土品牌,2020年推出的朗丽兹酒店已初步获得市场的认可。7月,朗丽兹出租率、营业收入和RevPAR等各项经营数据均大幅提升。其中,出租率100%以上门店占比17%,比6月上涨9个百分点。另外出租率90%以上门店占比也从38%上涨至46%。营业收入上,朗丽兹酒店环比大涨26%,RevPAR环比上涨近20%。

好产品会说话,而好服务能增值。朗丽兹酒店在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上,新增了“主动服务”,即及时发现客人需求,并为之提供及时、高效的服务。

朗丽兹酒店以京津地区为主阵地,深耕华北市场,向全国辐射。作为宏昆酒店集团聚焦中高端连锁酒店赛道的战略级品牌,朗丽兹正在进行的2.0版本升级中,在原有“精致住宿体验”的基础上,提出“把精致做到极致”,将“极致精致”作为产品和服务的新目标,追求细节层面好感度的不断叠加,可以预见,这也将使酒店口碑持续提升,为消费者提供极致精致的住宿体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