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爱情之城的魅力有多大 卖货郎在千岛湖当月老--2023千岛湖爱情之城活动圆满启幕

2023-08-29 11:50

摘要:有一座城市叫爱情,有一种浪漫叫千岛湖。 8月19日下午,千岛湖游船上,当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千岛湖湖区中央的粉红色天空时,2023千岛湖爱情之城新知青年答案奇妙夜活动圆满启幕。

有一座城市叫爱情,有一种浪漫叫千岛湖。

8月19日下午,千岛湖游船上,当五颜六色的气球飞向千岛湖湖区中央的粉红色天空时,2023千岛湖爱情之城新知青年答案奇妙夜活动圆满启幕。

图片1.png

活动现场,千岛湖旅游集团发布了「月光淳爱宝盒」定情计划,并邀请了15对新人沉浸体验了有关「爱的新定义」的环岛嘉年华。

与此同时,著名的宋韵达人「货郎」也首次扮起“月老”,和千岛湖的游客互动交流合影拍照。更令人惊喜的,六对新人也来参与活动,在千岛湖的游船甲板上领到了结婚证书,并见证了专门为他们放飞的「爱情之城」无人机表演,彼此留下了浪漫且令人难忘的一天。

图片2.png

月光淳爱宝盒定情计划启动

一张明信片,一幅简笔画,一张留言笺,都是人间的爱情信物,记录着属于彼此的故事。「月光淳爱宝盒」是千岛湖专门为情侣保鲜而设立的限定定情计划。鼓励情侣将定情信物封存在千岛湖月光岛上,并有机会获得价值3688元的旅游大礼包。

8月19日下午16:00,在淳安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姜君、淳安千岛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程剑明、知乎浙江总裁娄弘弢等双方领导的共同见证下,「月光淳爱宝盒」正式揭开面纱。

现场,淳安县民政局局长方丽为参加活动的六对新人颁发了结婚证书。新人们的「定情信物」也都封存在了月光淳爱宝盒中。

图片3.png

 位知乎城市发现官获授牌

「城市发现官」是杭州新知青年的代表人物,有着独树一格的特质,他们在知乎平台上积极分享着独到的城市韵味,发扬杭州老底子生活主张,在自己的专业角度解读生活,成为了带领新知青年们在杭州花式过夏天的先锋人物。

授牌仪式上,知乎浙江总裁娄弘弢,共青团淳安县委副书记徐丽君共同为城市发现官授牌。陈喜悦、货郎一青·蔡家乐、同工Same、景子小姐、小G老师等五位城市发现官获得授牌。

值得关注的是,千岛湖爱情推荐官胡淇钧(旅行奇迹)被授予了证书。

图片4.png

湖上青年嗨聊会重新定义爱情

随后的「湖上青年嗨聊会」上,知乎浙江总经理高熠和发现官们与新知青年一起,用新视角表达出对爱的新定义,还各自分享了自己的爱情锦囊,聊了心中的最佳恋爱Walk目的地。

当谈起爱情之城千岛湖,宋韵达人卖货郎表示,千岛湖真的很美,他很想做好“月老”这个新身份,帮助新人们大声说出爱。

而知乎知识博主同工Same则认为,这是最佳的恋爱walk场地。

新职人代表景子呼吁大家,记录下千岛湖霞光,爱就是第一时间的分享。

知乎浙江总经理高熠最后总结沙龙的意义:“爱的新定义,就在千岛湖!”

双人宋韵点茶考验爱的默契

为了让大家加深对爱情文化的理解,活动现场还举办了宋韵宝藏文化:点茶体验。本次体验是知乎年度活动「城市过夏天」发起的,「城市过夏天」是一系列和新知青年玩在一起,体验城市地道乐趣的活动。旨在带领大家感受杭城老底子文化传承与新城市生活主张,探索更多老底子特色。

点茶也叫茶百戏,是宋人的茶道艺术,宋人以茶为墨,在茶汤里画画,把心中的山水刻在画里,也在茶里。在本次新知青年答案奇妙夜双人点茶环节,新知青年情侣们在感受宋人点茶风雅的同时,也感受了有趣的吃茶文化 

答案奇妙夜环岛沉浸体验爱情

月光岛活动现场十分浪漫,一共有5大关卡,情侣们只要闯关成功,就能领到限定大奖。

在「知否知否请回答」的爱情问答墙上,嘉宾写下了自己对于「爱的新定义」;

图片5.png

在体验心跳装置前,每对嘉宾都体验并见证了彼此的心动时刻。当然,人气最旺的必然是月光淳爱宝盒空间站。一面挂满爱情锦囊的保鲜指北墙为情侣共创并出谋划策;爱情装置必然少不了同心锁,嘉宾们人手领一把同心锁,许下了自己对爱的期许。

寻找“淳爱战神”环节,情侣们只要大声说出一句告白金句,就有机会获得宋韵达人送出的玫瑰花。沿湖岸边的「知乎定情语录」,嘉宾和游客们争相拍照。

图片6.png

活动的最后,嘉宾在湖中放置莲花灯。在月光的见证下,让莲花灯带着期许,穿越时空,向未来祈愿。

图片9.png

结束旅程之时,嘉宾们收获到一个压轴惊喜,200多架无人机盘旋在空中,组合成了一个个爱情的图案。

图片10.png

爱情之城」品牌升级在即

据了解,本次新知青年答案奇妙夜首次落地杭州。知乎是专业知识的讨论场,爱情随着年轻人尤其是新职人的爱情观发生变化,因此,千岛湖计划联合知乎共创「爱的新定义」新品牌。

知乎浙江希望通过场景的打造,营造沉浸爱情之岛,打造爱情知识的网红打卡点;通过知乎平台的知识原创能力和流量扶持,重新定义爱情,为爱情之城的升级赋能;最后,知乎浙江通过知乎精准的问答数据,挖掘产业助力千岛湖打造爱情产业。

图片11.png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