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与“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推出旅行套餐

2023-08-29 17:36

摘要:近日,廊坊市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正式开城。作为王潮歌导演的只有系列之一,“只有红楼,戏剧化成”一开城便备受瞩目,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前来。

近日,廊坊市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正式开城。作为王潮歌导演的只有系列之一,“只有红楼,戏剧化成”一开城便备受瞩目,吸引了无数外地游客前来。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与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达成商业合作,双方共同推出了出行套餐,内含:红楼戏剧幻城门票+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住房。本次合作,既为游客提供了便利的游+住模式,同时也进一步促进双方潜在客群的消费转化。

廊坊富力万达嘉华酒店坐落于廊坊市核心商圈,与万达广场相连,地理位置便捷优越,距廊坊火车站仅5分钟路程。集豪华客房、精致美食、一流设施及顶级服务于一身,为宾客打造至臻完美的居停体验,以尊贵典雅、温馨舒适成为廊坊酒店行业的标杆。酒店内设287间典雅舒适的客房与套房,空间宽敞阔绰,最小面积达40平方米,办公休闲两相宜。房间设计无处不是匠心独运,豪华浴室设施一流,配备独立浴缸及热带雨林式淋浴设施,为宾客带来极致舒适享受。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优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生活方式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4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90余家,覆盖全球200余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