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万达酒店一体化优势重构高效酒店投资管理模式

2023-04-10 11:48

摘要:万达酒店即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2023年4月7日,中国北京 ——4月19至21日。

万达酒店即将亮相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2023年4月7日,中国北京 ——4月19至21日,第十一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将于上海世博展览馆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将于展览馆1号馆A260展位隆重亮相。届时,万达酒店将携旗下万达锦华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品牌亮相此次盛会,向投资人及展会来宾详尽介绍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优势和后疫情时代的存量物业改造焕新能力。

招商加盟展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展位

万达酒店一体化重构高效酒店投资管理模式

今年年初,我国旅游市场快速升温,全国旅游市场呈现出“稳开高走持续回暖”的态势。时隔两年,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再度举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第一季度迎来8家新开业酒店,年内预计开业海内外酒店逾30家;其中包括房间数量超过1000间的大型酒店群和工期短、坪效高的存量物业焕新酒店项目,万达酒店设计、建设、管理一体化优势在特殊时期再次彰显。万达酒店一体化的管理模式,为投资人提供从产品定位,到规划设计;从工程管理,到成本控制;从运营管理,到品牌打造全流程的让投资酒店变得更简单和高效。

山西潇河大型酒店群

多元酒店品牌为投资人带来最佳选择

近年来,国内酒店行业的发展呈现出多元化、数字化、本土化和品牌化运营的趋势,万达酒店为适应消费升级和市场变化不断打造新的产品。从第一家倡导“乐活”生活态度的高端生活方式品牌酒店营口万达颐华酒店的揭幕,到存量物业改造的复古生活方式酒店无锡万达颐华酒店、扬州万达颐华酒店成为城市网红新地标;从主打工业风设计的宁波万达美华酒店的迅速出圈,到北京平谷万达美华酒店成为京城郊游新亮点;万达酒店新品牌和新产品不断得到市场验证和追捧。

焕新改造后的扬州万达颐华酒店

此次招商加盟展上,万达酒店将着重展示和介绍高端精选品牌万达锦华酒店,以及生活方式品牌万达颐华酒店、万达美华酒店和万达悦华酒店,为投资人带来适应不同市场需求的酒店和餐饮产品。

更多详情,欢迎广大酒店投资人及业主在4月19至21日期间,莅临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A260展位,与万达酒店团队进行深入交流。

关于万达酒店及度假村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始于2007年,秉承“以人为本,关爱每位员工,温暖每位客人,尽责每位合作伙伴”的核心价值观,及“务实创新,发扬华文化”的公司理念,致力于成为具有价值、以酒店为核心的资产管理公司。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是打通酒店开发、建设及管理的全产业链公司,涵盖酒店设计、酒店建设、酒店管理三大核心板块。万达酒店及度假村旗下拥有奢华酒店-万达瑞华酒店、豪华酒店-万达文华酒店、超高端酒店-万达嘉华酒店、高端精选酒店-万达锦华酒店、高端酒店-万达颐华酒店、中高端酒店-万达美华酒店、中端酒店-万达悦华酒店等七大酒店品牌。万达酒店及度假村目前拥有已开业酒店130余家,筹建及待开业酒店240余家,覆盖全球200座城市。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