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品牌3.0超"麗"害!全国各地开"枫"了!

2023-08-29 18:52

摘要: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暑期旅游消费订单相比于2019年翻倍增长。

据相关数据显示,2023年暑期旅游消费订单相比于2019年翻倍增长。而今年也正是麗枫酒店发展第10年,目前已开业门店突破1000家,覆盖  314  座城市,真的可以说是,超"麗"害!全国各地开"枫"了!而麗枫酒店品牌所属的锦江酒店(中国区)也是拿出了三年新增签约酒店超5000家的战绩,傲视群雄难逢敌手。

2023年酒旅行业迎来新的高峰,麗枫酒店也正以高速发展的态势,为更多城市的旅人提供“多一点自在”。

麗枫酒店·怒江贡山茨开石门路店是麗枫酒店全新升级的3.0版本门店之一。酒店整体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在空间中融入森林、绿叶等自然元素。麗枫酒店·怒江贡山茨开石门路店共设有71间客房,甄选定制慕思床垫,高纯度乳胶多点支撑,更贴合身体曲线,“浮感”舒睡一整夜。床头还配备了智能双控面板,让客人无需下床就可以进行温度调节和灯光模式切换等的操作。

麗枫酒店3.0以简约设计为主,延续无压色调,并整体融入多种自然元素

麗枫酒店·长沙黄花机场店共设有108间客房,每间客房均配备甄选定制慕思床垫,高纯度乳胶多点支撑,更贴合身体曲线。床头配备了智能双控面板,无需下床就可以进行温度调节和灯光模式切换等的操作。贴心设施只为让客人缓解旅途疲惫,休息好了再出发。  麗枫酒店·长沙黄花机场店还配套了停车场、餐厅、洗衣房、会议厅、健身房等,大堂划分了多功能区,满足住客多种场景需求。

麗枫酒店·保山五洲国际广场店共有70间客房,有雅致大床房、豪华大床房、纯净自然双床房、浪漫尊享房等多种特色房型,每间客房均配备定制慕思床垫、舒眠乳胶枕、普罗旺斯枕等优质床品,为住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麗枫酒店·长沙高铁西站经开区店位于望城区经济开发区核心地段,地处望达智造旺乐街商业中心,地理位置优越。距长沙高铁西站约车程8分钟,出了高铁站可以直接到店办理入住。门店配备特色的香巾花茶迎接住客,开启舒心的住宿之旅。

麗枫酒店·通辽火车站民族大学店位于通辽市科尔沁区,酒店周边有维多利广场,步行大约6分钟。距离火车站1.9km,距离机场7.8km,打车20分钟左右,交通出行便利。城市周边风景区有大青沟,孝庄园文化旅游区,满足暑期景区旅游人群翻倍的住宿需求。麗枫酒店·通辽火车站民族大学店共有100间客房,有浪漫优享房、十二星座麗小懒亲子家庭房等多种特色房型,每间客房均配备定制慕思床垫、舒眠乳胶枕、普罗旺斯枕等优质床品,为住客提供更舒适的睡眠体验。

据最新消息,目前麗枫酒店累计签约超1900家,已开业门店超1000家,是中端酒店中的头部品牌。目前麗枫酒店品牌3.0已强势推出市场,成为众多酒店投资人的更优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