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线上线下齐发力,抖音生活服务携手目的地开展“清凉星球游四川”活动

2023-09-01 16:56

摘要:抖音生活服务“奇遇宇宙小众游”活动,旨在打造具有平台影响力的小众游品牌,深入挖掘各省市小众景点,输出极致的营销玩法,打造目的地爆款内容。

抖音生活服务“奇遇宇宙小众游”活动,旨在打造具有平台影响力的小众游品牌,深入挖掘各省市小众景点,输出极致的营销玩法,打造目的地爆款内容。“奇遇宇宙小众游”的第一个星球降落在宝藏四川,携手甘孜文旅局、康定文旅局,在7月25日至8月31日期间开展“清凉星球游四川”活动,积极推动目的地文旅形象焕新升级。

话题营销,携手商家及达人为用户种草

契合宇宙和星球主题,为四川商家打造主题营销海报,提升商家对活动的感知度;同时为不同品类、不同级别的门槛为商家提供货品补贴和流量补贴,激发商家与达人创作与内容产出活力,让更多小众的优质商家、商品被看到、被选择。

聚焦甘孜藏族自治州,打造“甘孜和向云端的适配度”话题营销活动,邀请@牛肉夫妻出逃记 @秦越 旅行收藏家like @南方有明 @你的语文老师 五位知名酒旅达人,前往甘孜的木格措、鱼子西、墨石公园、木雅圣地、稻城亚丁等景区进行深度拍摄,结合优质内容及热点,扩大活动声量。

事件营销,七夕节点为爱点亮

七夕时节,“清凉星球游四川”活动,重磅携手甘孜文旅局、康定文旅局,木格措、木雅圣地、鱼子西等景区,共同打造《为爱点亮》宣传短片,通过“点亮”的线索串联和展现康定景区风景、人文民俗、城市风光,提升康定有爱、有温度的目的地新形象。

明星营销,四川艺人强势代言

同时在七夕当天,“清凉星球游四川”联合甘孜文旅局、康定文旅局共同邀请丁真、李玉刚、谭松韵、谢可寅、谢娜、杨迪等明星艺人,作为“康定情歌节公益推广官”一起为2023年“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进行宣传,邀请游客一起来溜溜城听康定情歌,打卡溜溜美的康定景区,品溜溜好喝的藏式下午茶、青稞酒,过一个溜溜浪漫的夏天。

活动营销,年轻化玩法助力曝光支付双提升

耦合2023年“中国康定国际情歌节”,“清凉星球游四川”活动联合甘孜文旅局、康定文旅局,在情歌节现场落地“游玩星闪耀计划”,邀请五位百万级粉丝的抖音达人,沉浸式参与康定情歌节线下活动。

音乐人周青玦、周文远在活动现场及康定溜溜城进行现场音乐直播;知名达人鸟木、CY曹雨、杨舒然YOYO,在情歌节现场上台分享自己与抖音的创作故事,与康定和四川的不解情缘。

同时,在高人流量的主会场情歌广场 ,打造“清凉星球游四川”主题展台,邀请游客线上参与“来溜溜城听康定情歌”话题活动,线下参与康定景区地推扫码购及现场互动,集中达成“曝光+支付”的双重效果。

抖音生活服务“清凉星球游四川”线上线下齐发力,通过营销四步走,助力小众目的地及商家在暑期达成更高的曝光,为C端用户提供更多假期出行选择,为用户旅行提供决策向的信息价值。上抖音,搜索#清凉星球游四川,了解活动更多内容。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