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上合控股杯”2023上合示范区(青岛)马拉松物资领取指南

2023-09-08 09:39

领物通知

@所有选手

“上合控股杯”

2023上合示范区(青岛)马拉松

参赛物资领取将于

2023年9月22日—9月23日开启

为避免大家的物资领取时

出现手忙脚乱的情况

这份领物tips请收好

领物地点: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B馆

青岛市胶州市上合示范区长江路1216号

停车位置:

领物时间:

9月22日 10:00—19:00

9月23日 10:00—20:00

领物要求:

1、参赛者本人领物时需携带参赛者本人身份证原件。

2、代领者需携带参赛者本人身份证原件及代领人身份证原件。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

A馆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建筑面积约16.88万平方米,是中国首个集“会”、“展”、“商”、“旅”、“文”于一体的新综合体和文化新场景体验空间,是山东省和青岛市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推动上合组织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间双多边资本、技术、人才深度交融的重要平台,是上合示范区标志性项目。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A馆位于博览中心项目的核心位置,拥有3.3万平超大建筑面积、30m*111.2m超大尺度观海视野及2万余平看海前广场,一层设置上合成果展示厅、黄河厅、长江厅、淮河厅,并配备8个VIP贵宾室,综合可使用面积近4000㎡;二层设置珠峰厅、泰山厅、崂山厅及3个VIP贵宾室,综合可使用面积3000㎡。

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A馆主要可承接国内外各层级会议、多边论坛、圆桌会议及大中小企业年会、行业展览、商务洽谈、新品发布会及各类文化娱乐演艺活动等商务服务。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A馆厨师团队具有较丰富政务、商务餐饮接待经验,可承接各类中西式宴会、桌餐、自助餐、冷餐会、鸡尾酒会等中高端餐饮服务,是集会、展、餐于一体的综合服务场馆。

此外,青岛·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A馆配有2000平下沉广场,独特的环抱式空间亦可承接音乐会、歌友会、脱口秀及公司团建活动及各类户外酒会、仪式活动等;并配有丝路餐厅,将定期推出上合成员国家特色美食,是您在参观游览上合之珠国际博览中心时用餐的首选。

国家元素馆

20个国家元素馆分布在BCDE四个场馆,每个场馆有5个国家元素馆。

国家元素馆定位打造上合组织国家多元业态互动融合、一站式人文经贸展销综合平台。国家元素馆作为“上合之珠”重要核心部分空间,是整个项目的接待、展示、销售的窗口。

每个国家元素馆建筑面积535.08平方米,分为展览区和展销区两部分。其中展览区建筑面积309.58平方米,对外招商展销区建筑面积225.50平方米。

国家元素馆展销区展销各国特色食品、生活用品、特色工艺品等,整合各国历史、文化、艺术、民俗生活场景和元素展陈,实景+数字技术的沉浸体验文化空间,在消费场景上做创新突破,创造品牌城市独有性,实现展销功能和价值。

上合之珠是推动上合组织乃至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资本、技术、人才深度交融的点睛之笔、经典之作。

组委会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053285730033

053285730066

工作日 9:00—11:30 13:30—17:00

招商合作电话:18553221289

17601042195

咨询时间:工作日:9:00—17:00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