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怡酒店为何成为酒店投资人热门选择

2023-09-08 16:59

摘要:投资一家酒店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并不容易。从选址、定位,到筹建、运营,再到营销推广、引流获客等等,几乎每一个环节都可能直接影响项目成败,就更不要提降本增效这样的长期课题了。

投资一家酒店对于大多数人而言,并不容易。从选址、定位,到筹建、运营,再到营销推广、引流获客等等,几乎每一个环节都可能直接影响项目成败,就更不要提降本增效这样的长期课题了。因此很多投资者选择加盟成熟品牌,近年来,尤其以丽怡酒店为代表的大型连锁酒店集团旗下中端酒店品牌,以更高的溢价能力和运营能力及与之相对应的更强的获客能力和更优的客户体验,获得了更多酒店投资人的选择。

行业数据来看,锦江酒店(中国区)三年新增签约酒店超5000家,结合特殊时期的环境来看,锦江酒店的数据表现可以说是逆风飞翔。作为锦江酒店旗下中端酒店品牌的代表,丽怡酒店更是表现不俗:截至2023年7月,丽怡酒店在中国总规模已达到200多家,开业40家的规模,凸显了丽怡迅猛的发展速度,其中2.0门店规模达到70家,并大胆提出计划在2025年达成全国规模600家的品牌发展目标。设立这样高的目标,底气正是来自于锦江酒店的强大支持。丽怡酒店可共享锦江WeHotel全球酒店互联网平台超1.82亿会员流量为加盟酒店带来源源不断的稳定客源,同时凭借锦江全球采购平台GPP完善供应链带来的造价优势,丽怡品牌以平均9万的造价打造市场上12~15万的产品品质,处于业界绝对领先水平,为未来投资者们提供更多盈利空间。

丽怡酒店

回归酒店投资人端,加盟诉求呈现出显著的多样化特征。有的投资人是已经自己经营多年,加盟一个品牌希望能走向正规化,通过酒店品牌方的影响力来改善经营环境提高经营效率,这类投资人往往锚定中端酒店定位向下选择;另一种是看到当下酒店市场抄底的机会,看好下沉市场中高端酒店的发展前景,选择入局,这样的投资人更舍得花钱投入,并锚定中端酒店定位向上选择。由此可见,中端酒店会出现在大部分投资人的选择范围之内。而市场数据也印证了这样的观点,今年6月份国内新开业的中端酒店73家,超过新开业的高端酒店和经济型酒店之和,而7月全国新开业237家酒店中,中高端酒店最多共计137家,同样占据了一半以上。

作为知名中端酒店品牌,丽怡酒店一直深入研究以“商旅“为代表的消费群体特点,从需求出发不断完善自身的服务体系和产品结构,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和舒适的住宿体验,夯实“中端酒店”的市场定位和产品内涵。根据中国旅游研究院发布的《2022中国酒店商旅市场研究报告》显示,未来商旅支出将持续高速增长,工作、生活、社交的共融模式已然成为行业重要风口,酒店作为人们休憩旅居场所,具备能够开会、聚会以及娱乐功能已成为核心需求,而这与丽怡2.0产品的品牌定位与目标客群不谋而合。2022年推出2.0创新产品,2023年丽怡2.0首家旗舰店开业,6月30日丽怡品牌2.0焕新发布会完美收官,标志着品牌进入全新发展阶段。今年随着国内酒旅行业的复苏,酒店市场竞争加剧。 消费者对高性价比中端酒店的需求日益增加,中端酒店市场正在迎来发展机遇。可以说丽怡酒店2.0系列,是对国内酒店市场发展趋势深刻洞察和预测而产生的产品,将为行业注入更多新鲜血液,并推动其创新和发展。丽怡2.0在服务方面的创新和努力,在OTA平台上得到了正向反馈。首席管家手写的欢迎信、深夜入住时奉上的红枣小米粥以及分享酒店周边的游览信息等肯定,在丽怡酒店的OTA点评中处处可见,也进一步强化了投资人对丽怡酒店2.0的投资信心。

近年来,锦江酒店(中国区)大力支持丽怡酒店发展,让丽怡酒店的欧式基因和品牌2.0展现出极强的市场竞争力,相较之下国内同等酒店品牌少,门店数量也少,丽怡的优势因此更为凸显。此外,锦江旗下的麗枫酒店在国内深耕已久,未来麗枫酒店也将全力支持丽怡酒店的发展,这无疑又是丽怡酒店品牌发展的又一大助力。

有经验的酒店投资人都知道,酒店加盟不能仅看加盟成本,否则未来损失的依然是住客的体验感,是不长久、不健康的,而投资回报率、回本周期等才更加值得关注。丽怡酒店这样已具备市场规模、拥有良好口碑的品牌,显然才是更优质的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