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创新椰子风味气泡水,溢福IF带来健康的户外清凉

2023-09-11 15:27

摘要:夏季气候虽然已经临近尾声,但是高温的天气仍然反复无常。这时候,冰爽刺激的气泡水可以消解户外活动的燥热感。比起碳酸饮料,气泡水是更加健康的选择,还能享受到气泡带来的快感。

夏季气候虽然已经临近尾声,但是高温的天气仍然反复无常。这时候,冰爽刺激的气泡水可以消解户外活动的燥热感。比起碳酸饮料,气泡水是更加健康的选择,还能享受到气泡带来的快感。近年来,椰汁同样凭借独特的健康价值逐步进入大众的视野,椰子风味的各类饮品也成为了各种爆款热销产品。如果将两者强强结合,势必成为一款清凉又健康的美味。

添加纯正泰国椰子水,放肆出游畅饮清爽

椰子树一直被视为是海滩的象征,在燥热时喝一口椰汁,就仿佛能够感受到海风送来的清凉。如今,椰子风味已经成为一种在年轻人间不断扩散的时尚潮流趋势,椰奶、椰汁等椰子类产品层出不穷。

溢福IF椰子气泡水采用的则是源自泰国的纯正椰汁,保留了自然热带生长的椰子的真实风味,更为清爽甘甜。将椰汁与具有独特魅力的气泡水创新结合,浓郁的椰香伴随着丰富的气泡在口腔爆裂,既解渴又解腻,就像在为户外活动者加油打气,让人从出行的疲惫中振奋精神。

这款气泡水还可以与多种美食搭配食用,创造层次更为丰富的味觉享受,无论是搭配水果、沙拉类轻食的休闲舒适,还是中和炸鸡、火锅或烧烤的油腻,甚至用于制作精致的气泡酒,添加了纯正椰汁的溢福IF椰子气泡水总能创造出更加丰富的饮食体验。

零负担健康气泡水,溢福IF给炎热快速补水

如今,人们喝水不仅是为了解渴,更多是对健康的追求,这也是椰汁产品走俏的另一个重要原因。溢福IF椰子气泡水中的天然的椰汁富含维生素C和多种微量元素,其中还有丰富的电解质,为户外出行人士快速补充水分和能量,消解炎热带来的烦躁情绪。除此之外,不含麸质的植物蛋白让素食主义者也可以放心饮用。

随着人们对饮料成分摄入的重视,同样能提供舌尖上的酷爽体验且更为健康的气泡水,成为了碳酸饮料的优质替代。溢福IF椰子气泡水添加了真正的椰汁,简单干净的配料表显示其主要成为成分为气泡水和浓缩椰汁,没有胆固醇和脂肪负担,可以安心享受纯正泰国天然椰汁的清甜和气泡水“冒泡”的乐趣。

生津止渴的天然椰汁搭配清爽刺激的气泡水,无论是城市旅游、自然探险还是户外运动,溢福IF椰子气泡水让健康与快乐同行,浇灭炎热,在户外骄阳下尽情享受泰国海滩的清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