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为爱归航·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蔚蓝海岸站圆满收帆

2023-09-11 17:48

摘要:09月10日10时,40组家庭正式开启了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蔚蓝海岸站第二天赛程。经过两天总计7轮的比赛,HOBIE与OMEGA两大级别分别得出排名。

09月10日10时,40组家庭正式开启了2023中国家庭帆船赛秦皇岛蔚蓝海岸站第二天赛程。经过两天总计7轮的比赛,HOBIE与OMEGA两大级别分别得出排名。HOBIE级赛事中,李小桓与刘澈所在的“老少爷们队”摘得冠军;赵经洋、张蕾、赵晴所在的“洋洋得一队”荣获亚军;和法强、和琬佳、和大棋组成的“和家军队”获得了季军。

HOBIE级冠亚季军合影

OMEGA级比赛中,传奇船手叶明珠和叶小明所在的“海上明珠队”,夺得冠军;冯欣与张磊组成的“夏海摸鱼队”获得亚军;资深玩家黄宾与荻笛夫妇以“鳕鱼角队”获得了季军。

OMEGA级冠亚季军合影

致力于中国白头叶猴公益保护事业的“白头叶猴”队

初秋时节,大海天气依然说变就变,连续两天的比赛,选手们经历了阴雨不定,风力多变等天气状况,为比赛增添了难度,但也让选手们体验到了更多驾帆体验。

帆影翩翩 逐浪前行

一次完美的转舵

你追我赶 紧张执帆

帆船的激情  浪尖的芭蕾

怎一个帅字了得

驭风而归 来看看这是哪位小可爱!

收帆 我是专业的

家庭单位参赛形式,为比赛增添了很多有趣和温暖的瞬间。对航向的判断,对风力的估算,与航线的规划,都是在家庭的氛围中进行。有争执更有温情,有无助更有鼓励,最终在一家人共同的努力下,完成了一场为热爱出发的家庭之旅。

荣获HOBIE级季军的“和家军队”

和法强教练和两个孩子一起组队参加比赛。见证了两个孩子在赛事上的优秀表现,合法强教练的幸福感始终洋溢在脸上。谈及赛事体验,和法强教练表示:自己虽然一直从事教练事业,但是和自己孩子一起参加这种高手如云的比赛,特别能感受到“上阵还需父子兵”的那份激情和温情。

获得OMEGA级第四名的“启航队”参赛成员赵越

赵越既是本站赛事的参赛者,也是远洋集团北京开发事业部秦皇岛分公司蔚蓝海岸项目副总经理。谈及比赛感受,赵越对帆船运动的热爱溢于言表:“帆船是我们除了工作和家庭以外最大的爱好。在秦皇岛市大力开展「帆船之城」的发展战略下,蔚蓝海岸也在不断丰富自身的帆船运动体系化建设,打造中国一流的帆船赛事基地。本次比赛的举办,非常契合蔚蓝海岸业主的帆船运动需求”。

2天的赛事已经结束,但参赛家庭的旅程从未停止。在帆船运动这份热爱中,让我们永葆对生活的热爱,对家人的关爱,扬起最漂亮的帆,开启更美的航行。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