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丽枫酒店再下一城!千店之后继续狂奔

2023-09-21 11:57

摘要:9月16日,麗枫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天泰·幸福广场,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锦江酒店集团华东区域拓展总经理李尉、麗枫酒店品牌鲁豫区域总经理王珂等业界大咖亲临现场。

9月16日,麗枫酒店正式签约入驻天泰·幸福广场,并举行了隆重的签约仪式,锦江酒店集团华东区域拓展总经理李尉、麗枫酒店品牌鲁豫区域总经理王珂等业界大咖亲临现场。作为邹城的第一个星级品质的中高端酒店项目,麗枫酒店的签约落地,在当地引起了广泛关注,众多媒体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麗枫酒店的落地,被视作为整个商业地产项目的成功,甚至是地区经济发展成果的标志。在邹城天泰·幸福广场的相关报道中,直言不讳的袒露“麗枫所在,中心所向!”。这一方面充分证明了邹城各界对于麗枫酒店入驻的重视,同时也凸显出麗枫酒店的行业地位。作为国内中高端酒店最具代表性的品牌之一,麗枫酒店将薰衣草元素,香氛文化和酒店进行完美结合,倡导"多一点自在"的生活哲学,通过对睡眠系统,洗浴系统,智能系统,服务系统等深度刻画,为商旅客人提供自在舒适的住宿体验,是国内知名度、美誉度最高的酒店品牌之一。

“麗枫酒店的进驻,不仅是看中了金山大道的未来发展空间,更是对邹城天泰·幸福广场项目稳健醇熟的发展前景的信任。”麗枫酒店品牌鲁豫区域总经理王珂在签约仪式上表示,接下来会将成功的酒店管理经验引进到邹城天泰·幸福广场,提升当地酒店服务水平,与邹城的商业综合体市场共同开拓创新,做好商业形象推广,助力邹城天泰·幸福广场全力擦亮“艺术的生活,生活的艺术”的名片。

自2013年第一家麗枫酒店诞生,麗枫酒店用10年时间让薰衣草开遍神州大地。据最新数据显示,麗枫酒店目前已经达成超过1000家开业、2000家签约、覆盖全国314个城市的成绩,并且这一数据还在以极快的速度刷新。在该地产项目的相关宣传中多次强调:麗枫酒店是邹城首家品牌酒店,行业内以其高规格的设计、宾客服务以及相关的培训著称。可见,一个成功的酒店品牌,不仅仅可以区域生活配套设施的身份出现,甚至可能成为一个区域经济发展的标志和流量来源。

麗枫酒店客房内景

在外界的溢美之词下,是麗枫酒店深耕国内中端酒店行业十年磨一剑的厚积薄发:从诞生之初的1.0到品质进阶的2.0,再到质感升级的3.0,随着时间来到2022年底,麗枫酒店在千呼万唤之下推出极简精致的3.5版本,一次又一次点燃市场热情。麗枫酒店3.5版本的升级不仅仅局限在酒店的硬件装饰上,更是通过在视觉感官和功能场景上进行整合升级。原本功能性重复的软装家具被简化,升级为高品质、多功能的家具组合,不仅让使整体空间感更加宽敞,灵活适配各种使用场景。新款灯具、家具及定制装饰品去繁就简,塑造了简约精致之感。客房内的软装也进行了简化统一,不仅契合3.5更简约精致的理念,也进一步降低了成本,整体造价更易把控。

对于麗枫酒店而言,十年千店是市场的肯定,印证了麗枫酒店的品牌和产品足够过硬。而作为行业头部品牌,已经自带流量的麗枫酒店仍在狂奔,继续领跑中端酒店赛道。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