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紧抓会展风向,宜尚酒店南宁连续满房

2023-09-21 15:35

摘要:中国第二十届广西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办,本次会展活动激活了庞大的“虹吸效应”,南宁因此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商务人员,会展与酒店行业相辅相成。

中国第二十届广西东盟博览会在广西南宁顺利举办,本次会展活动激活了庞大的“虹吸效应”,南宁因此汇聚了五湖四海的商务人员,会展与酒店行业相辅相成。在这个重要的商业平台上,共9家位于东盟博览会周边的宜尚酒店为庞大的客户住房需求提供服务,宜尚酒店在保证品质与口碑领跑当地商圈的同时,抓取了亮眼的业绩。

9月16日展会首日,南宁9家宜尚酒店的入住率均突破100%,一方面彰显了宜尚酒店品牌的对于客户的吸引力,另一方面也证明了宜尚酒店对市场需求的准确把握和出色的运营能力。其中最接近东盟博览会举办地的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更是连续5天满房,一房难求,多日综合RevPAR超400元。

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外立面

定位交通枢纽,四通八达书写差旅生活

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位于南宁市民族大道,靠近竹溪立交。坐落在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地带,处于南宁市最繁华的商业中心地段与各大商业CBD大厦相邻而望,毗邻东盟国际会展中心。步行5-10分钟即可到达航洋国际购物中心和华润万象城,南宁吴圩机场距离酒店只需40分钟车程,南宁东站只需15分钟车程。此外,酒店距离地铁1号线仅有3分钟步行路程。

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大堂

酒店提供94间风格独特、宽敞舒适且设施齐全的客房和套房,特别增设影院房、电竞房等多种特色房型。同时酒店拥有多元化的人性化服务设施,包括自助餐厅、自助洗衣区等,提供最佳服务体验,让宾客在每一次入住时都能在简单、品质、舒适中,抛却疲惫。位于酒店1楼的半隔断灵动大堂,风格独具,既可以在此享受顺畅无线网络办公,还可以相约好友在此谈笑饮茶,助消费者静享松弛与自由。

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客房

旅居乌托邦,产品迭代吸引

宜尚酒店以其高颜值的产品设计成功吸引了大量游客入住。历经9年品牌发展,宜尚酒店品牌不断优化产品,致力于为差旅人士提供物超所值的旅居体验。宜尚酒店运用了北欧极光红、峡湾蓝和松果木三原色,为空间注入了活力与活泼。同时,通过丰富的配色与视觉设计,宜尚酒店传递给客人放松、喜悦和舒适的精神状态,打造了一个充满想象力的旅居乌托邦。

宜尚酒店南宁万象城会展中心地铁站店-餐厅

与传统酒店相比,宜尚酒店在设计和功能上化繁为简,充分展现了其高度实用性。餐厅提供“48+2”自助营养早餐,从食材选择到菜品制作,注重蔬食的新鲜和营养平衡。健身房和洗衣房全天候开放,为旅途中的客人提供方便。此外,酒店还配备智能机器人送货服务,为客人提供高效的客房服务。高颜值的产品设计吸引了客户入住,而实用性和温馨的服务则使客户满意度得到提升。宜尚酒店不断迭代优化,致力于成为差旅人士旅居的理想选择。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