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千年运河 水韵江苏 | 携程集团精彩亮相第五届运博展台,助力江苏文旅高质量发展

2023-09-24 00:25

摘要: 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现场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助力文化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

image.png

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现场图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助力文化强省和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建设,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于9月21日至24日在苏州市举办。本届运博会秉承着强化“融合、创新、共享”的理念,充分传播运河文化、展示运河带来的美好生活,共安排6个板块17项内容,主要包括夜行宝带桥、开幕仪式、夜游金鸡湖、展览展示、主题论坛、互动联动等。携程集团作为OTA平台企业代表,与大运河沿线8省(市)37个城市、600多家文旅企事业单位、上海及江苏对口支援的新疆、青海、拉萨等省市、超过27个国家的120余个驻华文旅机构和企业共同应邀参展。

9月22日上午,江苏省政府副省长徐缨,文化和旅游部产业发展司司长缪沐阳,省旅游协会会长张卫国,资源开发司副司长张锐瑞,省政府副秘书长刘建,省委宣传部副部长徐宁,省文化和旅游厅党组书记、厅长杨志纯,省人大教科文卫委主任委员陆永泉等领导嘉宾一行来到展馆,与公众共同领略运博会的无限精彩。

image.png

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现场图

携程集团作为江苏省文化和旅游厅的战略合作伙伴,以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旅行平台代表受邀参会并在9月22日展会现场,对“水韵江苏·百场直播”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成果进行了展示,携程展位多项亮点活动强势吸睛。产业落地方面,“水韵江苏·有你会更美”文旅推广大事记、携程度假农庄、携程产业联盟、入境游等主题板块在展位亮相,充分展现江苏文旅与携程集团政企之间深度的融合与丰硕的合作成果;内容创新方面,携程官方主播与“水韵江苏·十三侠客”亮相展馆,现场开启了“文化巡礼 运河传承”主题接力直播,带领广大网友一起云逛运博会;互动推广方面,进入展馆的游客可通过“拍照邮局”使用拍立得在展馆打卡留念,或与十三侠客进行合影,现场扫码关注水韵江苏星球号,领取大额优惠券,享受运博专属产品优惠,沉浸式地深入体验到“水韵江苏·百场直播运河季”文旅促消费活动。

image.png

第四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现场图

据悉,“水韵江苏·百场直播”文旅消费推广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11月底。携程平台联合江苏文旅打造的主题为“水韵江苏·运河奇旅”BOSS直播活动也在9月22日晚上20:00开播;同时,携程平台联动江苏文旅企业打造的“水韵江苏商家直播季”活动也正在火热进行中,进一步释放江苏旅游市场潜力。

image.png

第五届大运河文化旅游博览会 现场图

为进一步提升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更好地开展文旅消费推广季活动,携程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持续与江苏省厅开展深入合作,对江苏星球号将进行时令主题升级焕新,并结合“水韵江苏直播季”等大型活动,持续联动江苏文旅企业,携手媒体和行业平台,融合线上线下丰富资源,以形式多样、内容充实的活动,促进文旅业态产品升级,拉动文旅市场消费,持续扩大“水韵江苏”品牌影响力,促进江苏文旅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