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地中海风情现本土:欧暇·地中海酒店成为国庆假期热门预定目的地

2023-09-26 12:07

摘要: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国内游客对于出游需求的热度不断攀升。

随着国庆假期的临近,国内游客对于出游需求的热度不断攀升。据统计数据显示,国庆期间国内自驾游热度环比增长了6倍,出境自驾游热度环比增长了10倍,而国庆出境订单同比更是增长了超过17倍,超过了今年前期的峰值。为了避开高峰期,许多游客纷纷选择在国内就能体验到“地中海”式休闲度假的欧暇·地中海酒店。

作为锦江酒店精心打造的首个创新酒店品牌,欧暇·地中海酒店在产品和服务呈现上以“地中海”自然与建筑平衡的设计为灵感,营造了一种异域的生活体验,并打造了极富“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

许多游客纷纷爆料称入住欧暇·地中海酒店后,仿佛置身于“圣托里尼岛”,亲身感受到地中海式的建筑风格,蓝白相见的美景也仿佛眼前一现。欧暇·地中海酒店设计中大量使用的蓝色给人一种纯净且蔚蓝的感觉,它是深邃而迷人的,透过这种蓝色可以感受到海风的咸涩和阳光的耀眼。这种蓝色饱和度浓郁而不夸张,给人一种浪漫的“地中海”式体验。

同时,酒店内还运用了其它高饱和度的色彩,给广大消费者带来青春洋溢的感觉。由于蓝色的属性,也使得整体空间更具冷静之感,并展现了海洋的风情。此外,酒店内涉及到的沙滩色、向日葵花田的金黄色、质朴简洁的树木深棕色以及“天堂之果”的橄榄绿色,几乎与所有其他颜色和设计趋势相结合,营造出不同的环境背景,无论是鲜明的极简主义环境还是温暖而充满活力的环境,都体现出浪漫舒适的特点。

欧暇·地中海酒店对每一个细节都非常注重,从家具到装修都下足了功夫。酒店融入了地中海建筑设计灵感,例如拱门、陶艺、藤编和空中花园等元素,构筑了一个三维的度假风情空间。同时,在特定时节,酒店还推出了“地中海”特色的健康美食,如黑咖啡、希腊酸奶、DIY披萨和特制牛排等一系列细致服务。

欧暇·地中海酒店以其丰富的色彩点缀设计,让每一处设计、每一寸空间都能透露出地中海的气息。它的美是百变千面的,与不同颜色碰撞时,总能擦出完全不同的火花。

总之,欧暇·地中海酒店以独特的设计风格和丰富多样的服务,为游客带来了“地中海”式的休闲度假体验。无论是在建筑设计上一览“地中海”的美景,还是品尝“地中海”特色美食,酒店都让人仿佛置身于异域风情之中。如果您想要在国庆黄金周期间享受原汁原味的“地中海”文化,欧暇·地中海酒店将是您的不二之选。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