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资讯快递 第一重点

维也纳酒店:国庆小长假,初秋的完美旅行选择

2023-09-26 12:12

摘要: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和初秋适宜的气候,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旅行,而维也纳酒店再次迎来了预定高峰,成为众多旅客的首选。

随着国庆节的临近和初秋适宜的气候,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外出旅行,而维也纳酒店再次迎来了预定高峰,成为众多旅客的首选。不少人计划提前做好攻略,但也有一部分“懒人”选择随遇而安的方式。

邯郸、宁夏、无锡、南宁、慈溪、天津、菏泽等城市都是非常不错的小众旅行目的地,无论在哪个城市入住,都能享受到维也纳酒店艺术之旅、寻香之旅、音乐之旅、助眠之旅等独特的多元化体验。

始创于1993年,作为中国中端酒店“开山之作”的维也纳酒店目前也已升级至5.0版本,在延续原有欧式风格基础上,将音乐、艺术、绘画、雕塑等经典元素与时尚、现代的设计元素相融合,率先开启独具魅力的艺术之旅。

维也纳酒店以“寻香之旅”其备受热议。酒店内的“林间清风”安神香薰,让人仿佛置身于幽静祥和的山林,香瓜和玫瑰的香气缭绕在空气中。此外,维也纳酒店提供的森林系列洗护用品,其中的“黄金松木精油沐浴露”仿佛让人置身于薄雾弥漫的森林中。这款沐浴露清新怡人,香气包含了柑橘、香柠檬、茉莉、玫瑰、紫罗兰、琥珀香、雪松和木香等多种香气,散发出清爽、清新、性感等不同的气息,令人沐浴后倍感陶醉。

此外,维也纳酒店还为旅客提供“音乐之旅”。当客人走进大堂或走廊时,耳边响起的古典乐章能够让人沉浸其中。而在客房中,旅客可以聆听到与知名音乐创作人合作制作的治愈系音乐专辑《美梦悦谱》。以及维也纳酒店庆祝30周年庆特别推出的公益明信片,让客人能够聆听来自“星星的孩子”的音乐作品。

对于需要助眠的客人来说,维也纳酒店也提供了一系列助眠产品和服务。酒店一直以“深睡眠、大健康”为目标进行助眠产品的研发。从听觉、视觉、嗅觉、触觉、味觉等多个方面构建了一个完整的助眠系统,包括36个助眠系统。无论是大到床品还是小到香氛和茶饮,都经过精心设计,帮助客人获得高质量的睡眠。其中助眠茶饮,让客人在享受淋浴和躺在耗资上千万元研发的睡眠黑科技的“愉梦大床”之前,能够放松身心,进入甜美的梦乡。

国庆小长假,初秋之旅,维也纳酒店都是完美入住的选择。不论是计划提前攻略,还是随遇而安出行,维也纳酒店都能满足各个群体的需求。维也纳酒店,感受艺术之旅、寻香之旅、音乐之旅和助眠之旅,让假期更加难忘。

责任编辑:李雨恒

返回首页
相关新闻
返回顶部